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Re: [問卦] 有沒有南部小吃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南部小吃
時間  Thu Jan 26 02:26:34 2012
───────────────────────────────────────

※ 引述《cn12242 (劣文小天使)》之銘言:
: 就是三角骨的八卦
: 今天去某炸店買的時候
: 老闆狂推這產品
: 說這個南部很多人在吃
: 很好吃
: 我也點了一份
: 還不錯吃
: 有沒有三角骨的八卦
: 是三角龍的嗎?


我知道南部有一間以這個為店名的鹽酥雞

生意還不錯,從我以前大學唸成大就一直開到現在

那一間位於我們當時租的公寓樓下轉幾個彎的巷子口

只要騎車去學校都會路過,是我們室友吃宵夜的好選擇

現在還是有點懷念當時幾位年輕大男孩一起吃的味道


雖然自己現在還待在成大,隨時都可以去買

單人房單人床單人書桌是我現在的單人套房

南大幼教學伴在我大四下快結束時離開了我的生活

室友們也在大學畢業後各自散去

就算是半夜肚子餓我也不會想去買那一間充滿回憶的味道

一個人在電腦桌上吃著以前的快樂好像會有點空虛







「狗鼻哥,你覺得樓下新開的那間三角骨鹽酥雞什麼時候會倒阿?」

電機系室友坐在客廳的沙發這樣問我

筆電放在長方桌上插滿所有usb孔及電源線網路線

正在郭嘉單中跟隊友互罵



我昏昏沉沉養著頭倚靠在沙發上,聽著新聞台不斷重複播報的報導

耳朵不斷聽到快速敲著鍵盤的聲音和電機系室友異常的笑聲

就知道他又在挑釁對面 跟人家吵架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邊打三國邊嗆隊友

連團戰的時候都可以幹上好幾句,打字速度很快,什麼都可以罵,邊罵邊殺

他是我們AT團的鍵盤嘴炮神手,技巧也很好,喜歡玩攻擊輸出

說這樣把人家殺爆嗆下去才爽

就我所知他的鍵盤平均半年要換一次,每次看到就像新買的一樣




在我眼前的咕咕鐘突然探出鳥頭來 滴了幾滴水,咕咕~~咕咕~~

那是房東留下來的時鐘,掛在客廳電視後面的白色牆壁上方

映像管電視上面擺著一盆盆栽,咕咕鐘滴出來的水很精準的落在裡面

只要定時去幫咕咕鐘加水就可以了,盆栽內的小東西會慢慢長大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房東就會進來收成,換上新的盆栽




埃唷,晚上十一點了呢!可是什麼都不想做,好懶的一個晚上

整個腦袋都是快速傅利葉轉換流程的蝴蝶圖

有N個點,然後分成2個N/2點下去作運算,出來再分成N/4,直到不能分為止...

這樣好像會省略很多數學運算式,到底省略多少N個呢?



一陣鹽酥雞的味道突然飄過來

我睜開眼睛看到另一個電機系室友手上提著一大包鹽酥雞走進來

塑膠袋開口上方滿滿的九層塔,像是爆米花那樣,好香


他把今天剛開幕那間鹽酥雞三角骨放在客廳桌上,在我旁邊坐下來

撕開裡面的紙袋讓水氣散去,這樣鹽酥雞才會脆

炸過的九層塔跟辣椒隨著撕裂的紙袋傾洩而出,灑在桌面,有些掉在地上


這時候水利系室友突然出現在我旁邊,彎下腰撿起地上的九層塔辣椒

一把塞進嘴裡,咖擦咖擦嚼得很有勁,看起來非常好吃



我拿起叉子往九層塔裡面插下去,拿起來的時候發現戳到三角骨

打三國的電機系室友眼角似乎看見那一塊精美酥脆的三角骨,說他要吃

我的叉子往他嘴巴靠近,他歪著頭,臉孔嘴巴稍微朝向我

但是眼睛還是注視著螢幕,手指快速敲動鍵盤

好像在打KOF格鬥天王接技


接連餵了他幾塊,嘴巴鼓著滿足的笑容,跟我說不要了








那天深夜,我獨自躺在房間內的床鋪

隱約聽到外面廁所有頻繁進出和馬桶沖水的聲音

我爬下床走出房門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看見廁所外頭走廊,電機系室友虛弱的依靠在牆上

我上前關心他的狀況,他只說一直拉不停

肛門很熱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鹽酥雞的關係


我回想起晚上,除了三國電機系室友吃很多之外

水利系室友好像也吃滿多的,怎麼沒看見他出來拉呢?



我打開他的房門想看看他的狀況

卻發現床邊的尿壺翻倒在旁邊

有些不知道是固體還是液體 灑了一些在周圍,整間房間瀰漫著特殊的氣味

水利系室友以異常的體位趴在床上喘息




我跟電機系室友看了之後不知所措

--
[問卦] 有沒有南部小吃

推 jho52106:http://scvbird.blogspot.com/2011/11/nckukober.html     01/26 02:53

推 jho52106:http://scvbird.blogspot.com/2011/11/re_28.html 尿壺    01/26 02:59

1 則留言:

  1. 更新的速度好快呀
    大大跟狗鼻哥認識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