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閒聊] 有趣的交往情形 XD

作者  bosskiss00 (apple)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有趣的交往情形 XD
時間  Mon Dec  5 19:58:30 2011
───────────────────────────────────────

最近跟一名以前國中同學(女)連繫上  稍微聊了一下近況這樣

然後她現在有交了一個男朋友

重點是我真的覺得他們交往的狀況超妙的XDDDDD

簡單敘述一下

那個男的好像是南部某國立大學的

然後外表聽敘述長的很斯文  就溫文儒雅那型的

對她很好  非常的體貼  會親自做飯給她吃

還會幫她按摩  打掃  生病還會為了照顧她翹課(不過成績好像還是不錯)

我就說 這樣很好啊  你要感謝老天爺給你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可是接下來她說了:

可是....他是個宅男耶....

OAO?  宅男又錯了嗎!?  雖然很想直接這樣講  不過我還是先問了 是什麼狀況

因為那個女同學  嗯...就是非常典型的那種類型  厭惡御宅族覺得他們很臭

看什麼美少女卡通買什麼PVC噁心的要死

那種典型的刻板印象  XD 我以前也被她酸過...

我說 你不是前面敘述他很好的樣子 怎麼又說他是臭宅男

她說是那次她生病  他去家裡照顧她  然後還幫她煮了粥

她說這粥真好吃  那男的就說:

喔喔 這是我學起來羅倫斯的作法啊 燕麥粥 很營養的

然後她就問了羅倫斯是誰(她還以為是熟的交換學生)

結果就....鏘鏘~  賢狼系列  XDDDDDDDDDD (好像某一集赫羅生病的確有做過那個粥)

她說她當下真的很傻眼  沒想到這麼好的男人竟然會有這種興趣

(再靠杯一次 宅男又錯了嗎QAQ...)

然後好像那男的做飯就都常常會參考動漫畫出現過的食譜

(好像還有做過肉乾 跟保坂特製咖哩之類的)

然後會說一些名句 聽起來很認真中肯  問了之後才發現是角色台詞XDDDDD

按摩技巧   打掃技巧之類的  好像也都是參考相關的內容 (例如小颯的清掃豆知識)

真的覺得那男的超強  可以把東西全部實用到生活中

害我有點想要以他為典範了XDDDDDD

可是我同學現在就很囧  一直勸他不要再碰這類東西  那男的好像就都是笑笑帶過

(EQ真好  換做是我被盧個幾次可能就生氣了 囧)

可是又很不下心分手  因為真的是個體貼的好男人

陷入兩難 XD

MA 當然要怎麼解決  與我無關 他們高興就好

只是我覺得真的是很有趣XDDDDDD

 

這應該算有ACG點吧??

其實我是想跟她男朋友說  請拋棄她當我男朋友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誤)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2.1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