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Re: [問卦] 有沒有不喜歡還能睡一起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不喜歡還能睡一起的八卦
時間  Sun Dec  4 21:34:05 2011
───────────────────────────────────────

※ 引述《Searle (擁抱後的寂寞)》之銘言:
: 有沒有女生喜歡一個男生
: 都跑到男生床上一起睡覺了
: 可是男生還是不說我喜歡妳的八卦
: 各位鄉民對不喜歡的女生
: 會讓他有上床一起睡的機會嗎!

我覺得喜歡跟睡覺是兩碼子的事情

剛好有一點八卦跟實例可以分享給大家



以前大學在台南念成大的時候

升上三年級沒抽到宿舍

我跟我的水利系室友搬出去合租一層公寓


這一層公寓總共住四人

另外兩個也是跟我一樣電機系的同班同學

大家應該覺得一個水利系的怎麼會跟三個電機系住一起很奇怪

但是如果了解我們大一那時候住在光一的革命情感應該就可以體諒

大學一年級是我們荒唐的歲月

我只記得水利系室友打三國3.7d玩靡竺很強 和 南大幼教學伴的回憶



我不喜歡水利系室友,但是我很愛跟他睡覺

他身上都會散發淡淡的青草香

雖然也曾經吃完老四川當晚就在床上澇賽過

棉被床墊拿出去曬個幾天就好,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頂多以後不帶他去吃老四川而已

習慣清淡的飲食後

腸胃好像就不太能適應麻辣的刺激




有時候看見室友生活有什麼不順

回到宿舍總是眼神渙散,像是失了魂一樣

當晚我就會爬上他的床鋪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因為我知道 人都是需要擁抱的動物

不管是異性間的擁抱還是同性間的擁抱

對於撫慰心靈的意義來說都是可以達到相同效果


雖然我曾經在他的單人床上擁抱他的時候發現他起了生理反應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會退縮或是感到害怕受侵犯

在這時候我會伸出我的手撫摸著他勃起後還過長的包皮

漸漸地幫他退開,這過程中他會發出呢喃的呻吟聲

有時候會喊痛,叫我停

有時候會用很舒服的語氣叫我不要停

這程度的拿捏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流到床鋪上的黏稠液體會散發著青草香

我們會把它收集起來,當作精油點燃,芬芳整個寢室







對於我而言

受傷的他就像是無助的小動物

茫然待在原地不知所措,很慌張

這時候我就會站出來牽著他的手陪他走過這一段路


我跟他之間的睡覺,跟性絕對扯不上關係

就只是很純淨潔白的友情關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2.34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