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Re: [問卦] 有沒有洗澡不擦乾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之狼)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洗澡不擦乾的八卦
時間: Fri Oct 28 20:32:03 2011
───────────────────────────────────────
※ 引述《benka (*0*)》之銘言:
: 一般洗完澡後第一件事就是擦乾身體吧
: 為什麼有些人反而直接套衣服
: 用衣服來吸水分
: 再等它自然風乾
: 這樣不會很不舒服嗎?
: 這些人又是什麼心態?
: 有八卦嗎?

前幾年我住光一的時候

我有一個水利系的室友

他洗澡的時候都不帶衣服去

看他的臉盆裡面只放著盥洗用具


第一天搬進去的時候

看他這樣我很害怕

想說等等會不會洗完澡直接全裸走進房間 身體還滴著水



結果一小時後

他真的全裸走進房間裡面

身上帶著香香的氣味

身體連擦都沒擦


一進到房間放完盥洗用具

直接爬上床

我還記得他踩著階梯往上爬的時候

屁眼+卵葩在兩腿中間開闔晃蕩的情景


然後他就爬上床 滾來滾去

用棉被跟床單把身體擦乾

再爬下來穿衣服

我看得傻眼......

他卻說這樣很舒服 你要不要也來試試看


看他一臉爽臉 我想說我也來試試看

結果當天我就愛上了那個感覺


直到現在 我依然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