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Re: [問卦] ptt交友類看板都是竹科工程師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之狼)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ptt交友類看板都是竹科工程師的八卦?
時間: Mon Nov 14 21:19:31 2011
───────────────────────────────────────
※ 引述《sst001 (勁舞團教主)》之銘言:
: Ptt有兩大主要的交友類看板
: 一個是嘔吐 一個是忘踢
: 但是只要去上面逛逛
: 八成都是竹科工程師在po文
: 而且徵友文寫的興趣都是 「單車」「單眼」「投資理財」
: 前兩者花錢就買的到 也很少看他們拍出什麼鳥東西放上來
: 投資理財...好像沒錢的人都喜歡這樣自稱
: 忘踢板上也一堆
: 「有沒有人(正妹)要聊msn/水球 我是竹科工程師」
: 「有沒有人(正妹)想出去看電影/吃宵夜/兜風 我可以接送 我是竹科工程師」
: 竹科工程師都很空虛每天下班待在Ptt等正妹上門嗎?

豬哥工程師我剛好有點研究

敝人國中唸資優班

只會念書,不懂得跟女生交朋友

高中又考上男校

喜愛打電動跑網咖

別人聯誼在U2爽,我在網咖敲著鍵盤高潮



然後大學又考上了成大電機系

聽說後宮學校很多

可是我對認識陌生女生也沒什麼興趣

但是我住光一的時候認識了一群好室友

所以大學四年過得也不算差拉


出社會賺錢後

生活圈都比較小

加上以前也沒有戀愛經驗

msn開了也沒女生敲

手機電話用的是預付卡

電話簿打開來全部都男生

唯一的女生聯絡人就是媽媽


一下班後面對著冰冷的電腦當自閉兒

孤獨寂寞冰冷的心敲打鍵盤

螢幕上回應的推文是溫暖我心的良藥

睡覺時間一到關了電腦就去睡覺

隔日還是相同的流程


身邊朋友一個個戀愛

情人間過的節日我還是隻身一人在街上遊走

去藝文展演地方看看表演或是待在家裡當鍵盤鋼琴手

身體隨著敲打鍵盤的節奏頻率及音高搖擺

喝下一口當初當兵帶回來的金門58含在口中

安慰自己一個人其實也不錯

把single板加到我的最愛排到第一順位

開始從第一篇慢慢看人家的心情變成我平常的休閒娛樂

對於慢慢增加的戶頭存款數字也沒什麼感覺

世界上好像沒有東西可以打動我已麻木的心

唯一可以挑起我心漣漪的就只有大學四年跟水利系室友他們相處的回憶

但是我不是甲甲,只是容易懷念過去

水利系室友也早就交女朋友

畢業當完兵考上高考 聽他說還準備結婚了


另外一個電機系室友目前也跟我過著一樣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2.34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