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Re: [問卦] 有沒有每天都要喝飲料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之狼)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每天都要喝飲料的八卦?
時間: Tue Nov 8 00:57:35 2011
───────────────────────────────────────
哈哈 這讓我想到以前唸成大的時候

大一住光一那時的水利系室友

他天天都喝小西角那邊的青草茶

大概一天一大罐吧

有夠猛的

這麼涼性的飲料他每天喝



有一次期中考完

他兩個朋友從新竹下來找他

那兩個男性朋友沒地方睡

剛好我們寢室四個人沒人回家

他只好拜託我說 我跟你睡一床

他朋友兩個睡一床


朋友有需求幫助他也很正常

我就答應了


當天晚上他跟我共擠單人床的時候

我在他身上聞道淡淡的青草香

心裡想著 原來天天喝青草茶可以讓體味變成這樣阿

好神奇喔


想著想著我跟他背對背 就這樣睡著了

隔天醒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整個人轉了180度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頭就對著他的腳

他的頭也對著我的腳

變成69的姿勢


可能晚上的時候他有幫我橋位置吧

其實這樣還滿好睡的


那天早上起床

整個人沉浸在淡淡的青草香裡面

整天心情都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09.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