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無言] 請不要以"貌"取人.....

作者  jaffrey (路人甲)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請不要以"貌"取人.....
時間  Fri Oct  7 14:18:29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收到~^^/

前兩天晚上,
特地到家附近的室內游泳池詢問消費方式.

一來室內游泳池都會有健身房設備,
二來室內游泳池大多也都會有按摩池設備.
所以就想說辦個會員.

到達游泳池的櫃檯後,
就先向櫃檯的服務人員詢問.

名牌上印有"新進人員"的服務人員很熱心地向我介紹,
也許是熱心過了頭,
對方就接著說:

 

 

 

 

 

「如果你帶著你的老婆一起來報名會員的話會更便宜喔!」

 

 

 

 

 

 

(話說我才30,黃金單身漢.....= =")

我當場苦笑的說:

「我還沒結婚.....」

對方便接著補一句:

「那沒關係,」

 

 

 

 

 

 

「如果你帶你的女朋友來的話一樣可以優惠價喔!」

 

 

 

 

 

 

(我打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談過戀愛.....STO|||||)

「我.....也沒有女朋友.....」我更無奈的說.....

沒想到對方竟然還補一句: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看起來真的很像結過婚的樣子.....」

 

 

 

 

 

便湊過來詢問狀況.
新人就說:
「我只是在向客人介紹消費方式.....」

另一位聽到後,
便更熱心的向我說:

「先生,不好意思,是這樣的.....」

 

 

 

 

 

 

「如果你帶著另一半來加入會員的話,我們會用優惠價來計費喔!」

 

 

 

 

 

 

 

不知道被補多少刀的我,
只好再說一次:

「我還沒結婚.....我也沒有女朋友.....」

於是,兩位服務人員都在向我道歉.

沒想到,
就在這時,

「OOO,XXX(兩位服務人員的名字),怎麼了?」

「老闆,我們只是在介紹消費方式.」

「先生,不好意思,如果有招待不周的話,敬請見諒.....」

 

 

 

 

 

「下次你帶老婆一起來辦會員的話,我們會另外再提供優惠價給你!」

 

 

 

 

 

 

「我.....考慮看看.....」

就這樣,
我帶著欲哭無淚的心情離開了.....

在這裡請問大家,
我該去那間室內游泳池辦會員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1.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