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Re: [問卦] 乘客如何追空姐?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乘客如何追空姐?
時間  Sat Dec  3 21:34:53 2011
───────────────────────────────────────

※ 引述《flywheelsea (飛輪海)》之銘言:
: 之前還常常在裡頭遇到 男的大搖大擺從電梯走出來
: 不過整體來說 治安是不錯啦~
: 只是... 有一次大約晚上12點走去把衣服丟進去洗的時候
: 經過一間房間 傳來"阿....阿....阿"的叫聲
: 空姐還真是辛苦 難怪晚上睡覺還會做惡夢亂叫!!!

如果只是亂叫應該還好

我以前也有類似的經驗


大一的時候我跟我電機系室友熬夜通宵念普物

好像半夜兩點多的時候

躺在床上的水利系室友睡到一半突然抽動了一下

接著 啊...阿....阿 的叫起來

呢喃的叫聲在黑夜中特別銳耳

身體撞擊木板的聲音也讓我們嚇一跳


我跟電機系室友面面相覷,想說是睡覺做惡夢

接著聽到水利系室友放了一聲摻雜水聲的屁


好像不太對勁


我站起來看上舖的牆壁及天花板好像被屎噴的都是

晚上吃的老四川麻辣鍋味道迅速充滿整個房間


我看著電機系室友

「怎麼辦 他睡到澇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2.34

1 則留言:

  1. 後續呢?
    那位水利系室友不會就這樣躺在他的排泄物中一覺到天明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