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Re: [問卦] 有沒有不穿內褲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之狼)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不穿內褲的八卦
時間 Sun Oct 30 01:49:18 2011
───────────────────────────────────────
※ 引述《Blood5499 (血99)》之銘言:
: 聽同學說不穿內褲運動
: 像是打球 比較會有解放的感覺
: 沒有拘束
: 但是我好像也不太常看見哪個運動不穿內褲的
: 像是網球 三角褲超明顯的
: 有沒有哪種運動不穿內褲打起來會比較順手的八卦

講到這個
我突然想起我以前大學唸成大的時候


大一住光一,室友是水利系的
之前有提到他洗玩澡都不擦身體
直接爬上床滾棉被
大一剛進學校總是對室友比較不會那麼排擠
想說這樣的怪癖應該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畢竟屬於個人的行為我們也不好意思去評論


剛開學的第三個禮拜
是我跟他當室友的第四個禮拜
因為通常開學前一個禮拜 就會搬進宿舍熟悉環境


大家都知道 新生入學都會有個新生盃
那時候我們剛好都有報名籃球
有一天晚上剛好我跟他的系隊都沒有練球
他就約我要不要去陪他壓重
我就很開心的答應他


我們兩個一起走到光一的樓下
準備走到舊的重訓室
他突然拉住我說:
「今天我不想去那一間,騎腳踏車吧
我帶你去另外一個地方,那邊人比較少,做起來也比較舒服 」


然後我就跟著他騎出光口,經過勝利路
左轉近長榮中學的小巷子裡面
裡面路很小條,我也不知道轉了幾次右轉還左轉
最後我們在死巷子底停下來


他說到了,接著我們走進去一棟老舊斑駁建築的地下室
起初氣氛很詭異,充滿濃稠凝重的味道
再經過一扇相當厚重的黑色大門
空氣中傳來熟悉的重節拍音樂
「董資搭資董吱吱大董 董資搭資董吱吱大董資搭資董吱吱大董~~」
裡面的健身器材相當完善,當然也有些上了年紀的大叔
或是剛當完兵的壯男正在練習臥推


接著我跟著他走進去休息室換衣服準備重訓
他一轉身背著我,隨即扯下他的內褲
啪的一聲,連車縫線都被他扯破
我看著他堅挺圓潤的屁股,下方後面露出幾跟攬啪毛


我當場呆嚇在那裡
他突然轉頭跟我說 重訓就是要脫內褲阿
然後我就看著他走到外面開始壓重
外面的人似乎也對他這樣的舉動不以為意


當我回過神來
他剛好氣喘噓噓走進休息室找我
說我怎不見了


我跟他講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8.1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