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使用Google可以有什麼好處?

Google是網路界的龍頭,旗下擁有許多產品,讓他得以在競爭激烈的資訊界獨占鰲頭

所以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擁有一個Google的帳號可以使用什麼樣的服務

 Google

當然這些都是免費

 

1.Gmail:當初領先各網路郵件服務商,推出GB大容量的網路信箱,讓G-Mail一夕成名。而現在一個免費的G-Mail容量高達7G,讓你可以塞下一大堆的信件而不用擔心滿出來(對一個普通的網路使用者來說)。
高精度的垃圾信件過濾、友善的網頁介面等等都是G-Mail的特色,現在不用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2.Picasa:強大的相片管理程式,免費的Picasa 網路相簿還有1G的容量可以使用,足夠容納 4,000 張桌面圖案大小的相片。也可以藉由程式輕鬆地把相片上傳到網路上。

3.YouTube:這個應該就不用多提了吧XD,目前最大的影片分享站,搜尋、觀賞、上傳分享影片都非常的方便及快速。

4.Blogger:本Blog使用的就是Blogger的服務,一樣也是非常的方便及人性化的設定,搭配微軟的Windows Live Writer可以更方便的離線編輯文章之後再上傳到網路上。

5.網頁搜尋:Google靠著搜尋引擎起家,靠著獨家的搜尋引擎技術,短時間內就攻佔了網路搜尋的市場。學會了如何用Google搜尋之後,什麼東西都找的到。
新聞圖片圖書網誌搜尋學術搜尋....等等都是Google搜尋可以做到的事情

6.地圖:現在最方便的網路地圖,打入關鍵字就可以輕鬆地知道目的地在哪,包括路線規畫以及街道實景等等都是不錯用的功能。

7.瀏覽器:Google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剛一推出就造成極大的轟動,瞬間席捲世界,帶動所有的瀏覽器進化。極高速的開啟速度、輕巧的記憶體使用量、高速的網頁瀏覽速度、簡潔人性化的界面設置等等都是Chrome帶動的風潮,

8.文件:Google的雲端技術讓你不用在電腦中安裝複雜得文件軟體,同時可以讓更多人一起編輯文件。當然,也可以用來上傳你自己的文件,同時分享給你的朋友。

9.日曆:一個雲端的行事曆可以將你的行程分享到網路上,讓朋友可以得知你哪時候有空,方便的預約行程等等。

10.Google+:Google新推出的社交網站,目前封測中。

11.協作平台:真抱歉,這個我沒有機會用過XD,不過聽說很好用,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12.更多的Google產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