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Re: [無言] 媽媽幫我送便當

作者  lavendermfva (二聲)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媽媽幫我送便當
時間  Sat Sep 24 00:05:50 2011
───────────────────────────────────────

原文恕刪....

看到便當才想起當年高二時期.......

當時剛分班不久,對於班上同學都還很不熟

某天中午,因為晚上數學補習班要考試,所以趁中午期間跑去問數學老師一堆問題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教室時,已經快12:30,距離午休其實剩不到幾分鐘

因此就趕緊把東西丟到桌上,準備去前面講台拿我娘所帶的愛心便當

此時的講台,只剩下中午值日生將便當箱鐵架拖出來丟在講台,少數沒被主人領取的便當

看著剩下少數的便當,原PO心裡只有一個OS: 阿我的便當咧???(._.?)

一個很明顯的不是我的便當,一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便當但是長得不太一樣阿

是我沒蒸便當嗎?  不對阿我便當帶是空的耶.....

在講台掙扎了快5分鐘,最後決定拿起那個很像的便當回去

打開便當一看︰不對阿這真的不是我的便當阿!!!!

這一堆炒米粉是怎麼回事!!!!!!

我昨天晚上親眼看到我娘塞了飯菜進去,那個海帶還很好吃我還叫我娘多帶一點

什麼時候變成炒米粉了!!!!!!!!

於是原PO決定把便當盒蓋起來,默默在班上晃一圈,看看是不是有人不小心拿錯我的便當

結果,就在靠近窗邊一群人邊用餐邊聊天的地方,發現了我的便當,他還被吃了一半...

此時原PO可以︰

1.裝死當不知道,把便當吃下去隔天看他有什麼反應

2.尷尬的跟他說︰欸 同學,你吃到我的便當

3.生氣質問他︰你知道你吃錯便當了嗎!!!!!!!

結局是因為剛開學,所以我選擇了2

為了怕他誤會我是一個怪人無聊去指認人家偷吃便當,因此手上拿著他的便當盒...

原PO:呃.......那個.......同學不好意思,你吃到了我的便當。這才是你的.......

接著我看到吃我便當的那位兇手,眼睛突然瞪大,差點把正在吃到一半的飯菜給噴出來

這位誤吃我便當的兇手開始拼命的道歉,害我也很尷尬的不知所措....

對方便當也給我吃了一半

(據說一邊吃還一邊罵:馬嘛到底在幹麼阿~明明知道我最討厭吃海帶還帶那麼多)

(今天怎麼裝那麼多拉!!!!!  這麼多我怎麼吃得完拉!!!!!!!)

對方:呃......便當也被我吃了一半....

原PO:嗯......那所以.....?!

對方:不然你吃我的便當好了!!!! 我們家的炒米粉真的很好吃喔!!!真的!!!你要吃吃看

原PO OS:現在重點不是在你家炒米粉好不好吃吧(淚

所以結論就是當天她幫我吃完我的便當,我幫她吃完她的便當....

只能說就剛好這麼的巧,便當盒長得很相像,也剛好叫歡喜便當盒.....

真的是有夠歡喜的!!!!!!!!

就這樣,一個歡喜便當盒就這樣認識了一個非常有喜感的同學

P.S.我絕對不會說那個同學就是這一連串文章的原PO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2.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