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童年] 第一次週會

作者  stopfighting (sunny)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第一次週會
時間  Sat May 28 00:42:37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今天和朋友聊到國小的班會

想必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開同樂會了吧

但是在我的心中

"班會"二個字總是蒙上一層淡淡的灰暗

記得國小三年級時

我第一次被指派為班長

當我的小小心靈還沈浸在高社會地位的滿足裡的某一天

老師突然一聲令下要開班會

我想在那個還沒有立法院打架的年代中

一群九歲的小朋友怎麼可能知道什麼叫作開會呢

於是乎....

老師: 風紀股長來講台旁邊當司儀, 班長上台!!

於是我走上台, 站在講桌前

然後和風紀以及台下的同學一起靜默發呆!!

老師沈不住氣說: 風紀不講話, 大家怎麼開始

接著又是一陣靜默.....................

.....................................
然後風紀站在講台旁邊就哭了!!

老師生氣的說: 哭什麼(台語)...快說班會開始

風紀(哭): 嗚......嗚....班會...開始...

然後又是一陣靜默.....................

大概過了十秒

老師: 班長你啞吧喔...快主持啊(台語)

我: ................老師要怎麼主持??

老師:你主席還是我主席?隨便你怎麼說,等一下其他股長也要說!!

     下一個是衛生股長!

我:..................................

老師(兇狠樣): 再不說話就不讓你當班長

我: (蝦米...我班長才當沒幾天就要被換掉)....

老師: 快說話

我:........

   ........

   ........

   那.....希望大家可以認真打掃!!

 

然後衛生股長就在自己的位子上趴下去哭了!!!

 

.....
.....
.....
.....

 

對不起!!衛生股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36.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