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豪洨] 艋舺式愛情故事

作者: a7526746 (阿貓) 看板: sex
標題: [豪洨] 艋舺式愛情故事
時間: Tue Mar  9 22:22:58 2010
───────────────────────────────────────



一切都是因為一張A片開始的。
我叫文子,因為過度沉迷日本A片,所以二年讀了五個高中,
一直轉到這一所高職。
當時還是轉學生的我,跟同學也還不熟,下課的時候,我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望著我新買的A片,我心裡好想趕快看。
忽然一支手伸過來抽走我的光碟,
「唉呦,新來的也會看A片喔」一個被同學叫狗啊兒搶走我的光碟。
我覺得有點丟臉,但又有點生氣。
狗啊兒已經站在講台前面,「大家看喔,還是巨乳系列欸」
我生氣的衝過去搶,在爭執的過程中將光碟弄壞了。
「X,放學後你就知死了!」狗啊兒忿忿不停地說。
不用說,我放學後果然被追著跑,我跑到河堤旁,
狗啊兒領軍的其他人把我圍起來不停地喘著氣。


「淦!給他死」狗啊兒大喊。


一個看起來比我高一個頭男同學把我架起來,另一個人將我的褲子脫下來,
我感覺屁股涼涼的,難道他說的並不是語助詞,是真的要「幹到我死」?!


「幹什麼?!」一個理著三分頭的人衝過來大喊。
在我搞不清楚的時候,我已經被放下來,我狼狽地穿起褲子,
等到我抬起頭的時候,狗仔兒一群人已經乖乖站成一排,
那個三分頭就像是教官一樣,瞪著他們罵,而他旁邊則是站一個看起來很像英國長大的。
「這個新來的是我們廟口的人了,以後他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他的屁股就是我們的屁股,知道了嗎?!」
三分頭忽然轉過來看著我,「新來的,知道要怎麼做了嗎?」


我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今天你不肛死他們,明天就被他們肛死!!」三分頭的說。


「我.....」我不想被肛也不想肛人啊!!


「快點動手!!X你X咧」另外一個看起來是英國長大生硬地的罵髒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當場打手槍激噴在狗啊兒臉上。
狗啊兒只是默默地接受我的精液。


之後我才知道三分頭叫作和上,看起來是英國長大的叫做至龍,
他們還有兩個同伴,分別叫白喉和阿勃。


第二天,和上找我翹課。「你是不是很喜歡看A片?」「對啊!」
「走啦,帶你去買,你昨天的是有碼片,很無聊」
「可是我只買的到有碼的啊!」我說


我跟著他們一起到學校的圍牆邊,他們輕鬆地跨上去,看起來很像常常翻。


和上伸出手來「來啊!」


我看著和上伸出的手,他坐在牆上,要拉我上去。


「為什麼要找我?」我望著他的手說。
「因為要五支手指頭才能打手槍啊!」和上咧著嘴笑著說。
於是那一年,我加入了一本道,並且一去不返。


「我們每天這樣打手槍,到底有什麼意義?」有一次我們在秘密基地裡打手槍的時候我說
「意義是啥小,我只知道精液啦!」白猴噴出來混濁的白色液體,跟他的名字一樣。


我們沒日沒夜地購買A片再提供給班上的同學,甚至是其他班級的同學,
乃至學弟,最殺的一次是全校的人都看過我們提供的A片。
在學校我們叱吒風雲,走路隨時有人打招呼。
「欸,有沒有新的啊」「我要貧乳的」「有沒有人妻系列」「我要卡通的」


我們幾乎都快忘記真人是什麼滋味,老實說我沒有經驗,只有至龍有女朋友,
其他人包括我都只有很強的打手槍經驗。


其實至龍很少看A片,之所以成為A片大盤商是因為可以成為校園風雲人物。
而和上只是因為至龍做什麼就跟著做,雖然我搞不太清楚,
不過有一次我看見和上在看男男A片,他發現到我的時候,還驚訝地罵說
「淦!我被騙了,老闆跟我說是美國來的,我就買了」他趕緊關掉電視,
但是我卻發現他的下體搭起帳棚了。


而阿勃喜歡看卡通系列,白喉則是生冷不忌,連吃屎喝尿的都看。
至於我,我比較喜歡看學生系列,畢竟我現在是學生,自然對學生妹特別有興趣。


自從我打手槍在狗啊兒的臉上之後,他就沒再找我麻煩。
雖然我對同性戀沒什麼意見,不過在那一次差點被肛的經驗之後,
我就對狗啊兒敬而遠之,在學校也是當作沒看見。
不過我知道狗啊兒一定很想報復,畢竟被人在臉上噴射不是那麼容易遺忘的事情。


只是沒想到他會報復在至龍女朋友身上。
(待續)
--
  ˍˍˍˍˍˍˍˍˍ
▉  員   林   鎮    ▏
▉ Yuanlin Township ▏
▉                  ▏
▉ ㊣正 妹 的 故 鄉 ▏
  ▇▇▇▇▇▇▇▇▇  http://a7526746.pixnet.net/blog/post/23825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8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