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無言] 被顏射了...

作者  j6552727 (我不會愛)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被顏射了...
時間  Mon Sep 26 21:22:24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OK低~

 

 

原PO是個護生

現在在實習產科

今天就有個媽媽要出院了  我就去衛教她要怎麼擠奶及按摩乳房

重點來了

 

 

我就一邊教她擠奶一邊解釋給她聽

不知道是我擠太用力還是怎樣的

她的奶就噴到我臉上了

這就算了

媽媽竟然說        對不起射到妳的臉了

                                     對不起射到妳的臉了

                                                         對不起射到妳的臉了

 

 

我很智障的回說      沒關係 妳不是故意射的

                                         沒關係 妳不是故意射的

                                                         沒關係 妳不是故意射的

 

 

 

 

 

然後我就默默的離開   跑到廁所狂洗我眼鏡還有臉

還有母奶的味道

 

 

 

 

 

 

 

 

 

 

還滿好的......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2.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