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轉錄][火大] 你他媽夠屌!!!!

作者  graff0407 (葛來福洞四洞七)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轉錄][火大] 你他媽夠屌!!!!
時間  Fri Sep 30 13:41:46 2011
───────────────────────────────────────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1EXKDW3j ]

作者: xcccr (踢貓大師 - (進階級)) 看板: Hate
標題: [火大] 你他媽夠屌!!!!
時間: Fri Sep 30 12:19:41 2011

 

幹.....

今天上班都快遲到了,在停紅綠燈時,遇到一個學生....

他問我說xx路怎麼走,我看了一下綠燈還有17秒  我就好意跟他說

等等這個紅綠燈直接右轉,然後過了2個紅綠燈後,再左轉這樣!

他聽完後 跟我點個頭示意。

講完就差不多綠燈了 大家也都往前衝~~~

我正準備也往前衝時,我餘光看到剛那個學生往左轉!!!!!!!!!還騎很快!!!!!!

我心裡在想: 死定了!!一定是剛剛太吵雜,他聽錯了!!

本來我是往前走的 ( 因為我時間都算的剛剛好,所以上班會很趕 )

我急忙的跟著左轉,想跟上前,解釋清楚他走反方向了

他老兄也他媽的夠屌!!!

知道我跟著他,他也越騎越快.....

直到好像在追逐一樣~ 真的不誇張 @@

追了好長好遠的一段路

直到前面是紅燈了,他不得不停下來了,我才終於有機會到他旁邊說話

我說:....同學! 你走反了,xx路是在你的後面,我剛剛是說右轉,可能剛剛

附近有施工,你聽錯了還是我口誤這樣。

我還不忘的賠一個笑臉給他.....

結果他竟然回我說.....

 

 

 

 

 

 

         " 喔! 我只是問一下xx路怎麼走而已,我沒有要去阿!"

 

 

 

 

 

 

 

 

           我幹破你娘勒...............

 

 

 

 

 

結果我晚了4分鐘到公司

這個月的全勤2000沒了..............

操他媽我9月熬了這個久都沒遲到,結果在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

為了一個操雞八遲到了.............

 

 

我真的有五千萬個幹....現在我要說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