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童年] 這麼小就膀胱不怎好的感覺

作者  lahair (840ct)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這麼小就膀胱不怎好的感覺
時間  Fri Sep 30 01:51:45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我有一個姪子~~今年大概2~3歲

因為家族成員中就我最有(ㄇㄟˊ)愛(ㄕˋ)心(ㄍㄢˋ)

再加上我們兩家又住的近,所以我就負責照顧他

-----------------------------------------------

有一陣子~~因為我家人都出國  所以我就住在他家

而那陣子每次,我在洗澡的時候~~~

他都會來敲門"哥哥(因為我覺得叫叔叔太老)~~尿尿"

因為他的小馬桶就放在浴室裡,所以我只好加快洗澡的動作~~~

而等到我吹好頭髮~~他就又站在我面前要玩了

 

 

本來我不以為意

但一個月後我知道了答案

 

那天是我第一次帶他出去(本來都是爸媽有陪的)

但因他爸媽那天沒空,所以就由我來

但是他爸爸在出門前偷偷跟我講了一句

"他如果說要尿尿,就再開個三分鐘,再問他要不要尿,還要才停車找"

當然我們在車上,我就跟他沒意義的應答

我出了小路,到大馬路沒多久~~他就說了"哥哥,尿尿"

本來我想照他爸爸交代的作

但是要是這麼小的孩子忍不住怎辦~~~

在此時我剛好看到麥當勞,所以我就停車帶他下去

在我找好廁所讓他進去後~~過了不到30秒他就出來了~~

我本來以為他不敢(畢竟是陌生的環境),就問他你好了嗎?

他就點點頭~~

走之前因為看到兒童餐玩具,我就把錢包掏出來,買了一份給他

 

 

等到我到他家的時候~~他爸就笑著跟我說"你麥當勞是不是在***路上買的"

我就說"你怎麼知道"

他就說"因為你是第5個被尿尿拐去麥當勞的"

          因為你是第5個被尿尿拐去麥當勞的

             因為你是第5個被尿尿拐去麥當勞的

                因為你是第5個被尿尿拐去麥當勞的

原來麥當勞可以讓2~3歲的小朋友,認出到哪裡喊說要尿尿就有的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3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