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趣事] 遇到基督徒

作者  sum41220 (陳小設)                                           看板  joke
標題  [趣事] 遇到基督徒
時間  Tue Oct  4 21:49:08 2011
───────────────────────────────────────

話說昨天我搭火車時,一個神經兮兮的女人走到我旁邊。

 

「小弟弟,你會下地獄。」

我轉過頭感到奇怪,她又說:「你如果不信上帝的話,一定會下地獄。」

我心中好笑,甚麼鬼啊,我這人根本不知道神存不存在,遑論信神?

所以我就說:「喔喔,好可怕喔。」

「你知道中國動鐵事件、還有日本地震嗎?那些都是不信耶穌才會死的!」

她看了我的衣服說:「今天是看你穿白色的衣服,覺得你跟耶穌很有緣,

才來拯救你的。」

「可是我信道教欸。」我胡謅。

「難道你要下地獄嗎?現在信耶穌還來的及!」

「可是我爸爸信法輪功...」

 

 

 

 

 

結果就在這時,正好旁邊就有一群法輪功的人走到我身邊,

怒瞪著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也不甘示弱的瞪著他們。

 

 

 

 

就這樣兩方僵持很久,我因為內壢站到了,趕緊下車,結果

在窗外看到法輪功的人拿佛珠,那個基督徒的女人拿十字架對幹...

--
再怎麼有成就的人,一旦把它拿來炫耀,
或者用來恥笑他人以提高自己的優越,都是不及格的成就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