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Re: [問卦] 有大學獨行俠的八卦嗎?

作者  NCKUkober (成大之狼)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大學獨行俠的八卦嗎?
時間  Sat Nov 26 01:13:13 2011
───────────────────────────────────────

※ 引述《CAF0612 (CAF)》之銘言:
: 之前很辛苦的考上大學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 就興高采烈的說要修三個必修學分 什麼 學業.愛情.社團的  結果都沒修
: 最後....就變成了孤僻的人  漸漸地 也沒有再跟同學或朋友來往了 就都自己一個人
: 肚子餓的時候 就到樓下便利店買泡麵或者加熱便當
: 有的時候 中午上完課 別的同學都嘻嘻哈哈的要一起吃飯
: 結果因為自己都獨行俠 只好自己去學生餐廳買飯  買排骨飯
: 都自己一個人坐 又拿湯..又拿飲料的  感覺都跟整個世界隔離了 很孤單....
: 不知不覺 5年就快過去了.... 想著想著 宅男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
: 天氣又這麼冷 看著外面男男女女嘻笑的聲音 我就忍不住..........嗚嗚嗚....
: 有大學獨行俠的八卦嗎?

大學獨行俠我是不清楚

但是寢室獨行俠我認識一個

 

我大學的時候來到台灣西岸唸成大

我老家在台東,坐火車要經過南迴->屏東->高雄,然後才會到台南

 

這段距離其實也不會多遠

只是想到要坐上火車離開家鄉

來到走跳人生的台南就有點離情不捨

大一住宿舍的時候,校方安排我們電機系跟水利系的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

 

那時我就認識了一群好室友

跟其中一位水利系的室友感情特別好

我不在他們系上修課

不太清楚他在系上的人際關係如何

只知道平常上完下午的課回來都一個人提著便當

我晚餐時間則是去跟南大幼教學伴共度

 

關於我的水利系室友

我們在宿舍隱約有聽到他在系上的一些傳聞

 

有一天晚上我準備去洗澡前大便

聽到別寢水利系的蹲在隔壁間討論我那位水利系室友

好像說 他在系上的課堂裡都很安靜 總是坐在最後一排

默默吃著早餐 同學在約聯誼 他都沒有興趣

而且阿,很常看到他出現在重訓室

 

於是甲甲的傳聞就這樣傳開來

 

身為一個異性戀的電機系室友

聽到自己坐後面的室友是甲甲難免感到噁心

 

後來我在沖澡的時候想了想

覺得甲甲其實也沒有對我們做出什麼怪事

我們之間相處還是很自然和諧

為什麼要用言語去重傷他們?

 

我洗完澡關掉水龍頭,整理一下盥洗用具

用毛巾圍著下體身體連擦都沒擦就這樣走出浴室

 

我用單手打開寢室的門走進去

看到水利系室友正在床上盤腿看書

內褲跟褲子掛在床緣,看起來有點濕濕的

 

我放下臉盆,把換洗衣物丟進洗衣欄

拿著新的乾淨內褲爬上床

看著對面的水利系室友過長沒割的包皮垂在床上

包皮口像是章魚吸盤一樣緊黏著床單

在吸盤旁邊的床單暈出一圈淡黃色水漬

 

哇靠 這也太濕了 真扯

 

我不理他

躲進被窩裡面享受棉被與身體的親密接觸

我大字型趴臥在床上,臉埋進去枕頭裡面

 

他真的是甲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4.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