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無言] 我喜歡妳

作者  SeasonPL (季節~"~)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喜歡妳
時間  Fri Sep 30 20:08:27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這是一個原po,原po好朋友 與 一個女生的故事

以下原po的好朋友稱某甲 女生稱A同學 (另外還有個不重要的某乙)

 

最近某甲非常缺女友

他也跟原PO講好多次他覺得A同學好正好漂亮之類的

某甲真的很想要跟A同學有近一步的階段..

某甲還決定在這幾天就要付諸行動!希望我也能夠幫忙

當然身為某甲的好朋友 這種事多少還是要幫他一下

 

就在前幾天我們3個都一起上課的時候

以下是我們的坐位表

某甲 某乙 A同學 我       (我們都坐在同一排)

突然上課上到一半 一張紙條從左方傳過來

我就轉頭看了一下左邊 某甲好像用什麼眼神在暗示我什麼..

我心想:上課不好好上 傳什麼紙條! 我只好默默打開來看

 

                         我喜歡妳

 

呃..這紙條應該是要給A同學的吧 原來某甲剛剛是在暗示我說要把紙條還給A

不過我下一個想法是...這表白的方式還真是有夠爛的....

想說先繼續上課再說吧!!

我就把這個紙條 以打開來的方式 把它慢慢遞向A同學那邊

然後繼續抄筆記

 

結果過沒多久 我的左手被A同學點了一下

我一看..A同學把剛剛那張紙條遞回來 然後在下面寫了個

 

                        :)

 

...........

當下我整個錯愕

我驚覺我一整個做錯事了..@_@

心裡想著一句超想說出來的話:A同學...妳是不是誤會了阿!!!!

 

下課後某甲還跑來問我A同學有沒有表示什麼

我:....我建議你下次換個方法告白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6.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