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少年] 柯南世界的3C產品科技發展

作者  llzzyy01 (我是清流)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柯南世界的3C產品科技發展
時間  Fri Sep 30 18:41:26 2011
───────────────────────────────────────

已經歷時15年的名偵探柯南,劇中的人物,從灰原出來時阿笠博士還在用撥接上網,到現
在已經人手一支手機了。接下來柯南大概會發生下面情節。

 

射倒小五郎後……
柯南:「糟!我用了15年的變聲器好像壞了」
灰原(遞手機):「拿去,我的哀鳳已經下載了可以變聲的app了,記得幫我付錢給apple
store」

 

案發現場柯南和阿笠通電話……
阿笠:「新一,要我幫你查一下有關三年前命案的新聞嗎?」
柯南:「ㄜ……博士,不用麻煩了,我剛剛用手機上網查過了」

 

阿笠博士家……
阿笠:「新一,要幫在手錶型麻醉槍發射器加什麼功能嗎」
柯南:「博士,我現在都用哀鳳看時間耶。對了,你幫我把手錶型麻醉槍加到哀鳳好嗎」

 

破解密室迷團時


兇手:「你說,這個秘室要如何解釋」
柯南:「這只要用一台能聲控的iphone 5,一個ipod,一個ipad和一台mac air無可以做
到了」
(標題:蘋果產品殺人事件)

 

新一和小蘭通話時……
小蘭:「其實你就在我附近對不對」
柯南:「不可能,你怎麼會認為我在附近」
小蘭:「上次我寄給你的手機,裡面有自動回報GPS地點的app」

 

在帝丹小學時……
灰原:「我已經找到伏特加的行蹤了」
柯南:「真的!!妳怎麼找到的」
灰原:「我昨天上facebook時,facebook推薦朋友名單中出現他的相片」

抓到兇手後……
兇手:「我恨我哥哥,上次我花錢買的筆電都被他故意破壞了」
服部:「你錯了,其實你哥哥他……」
柯南:「服部,別說了」
服部:「你買的是ASUS的變型平板(Transformer),你哥看到你不知道,才demo 螢幕鍵盤
分離給你看的」
兇手(震驚!!):「不!!這不是真的!哥~~我錯怪你了」
旁白:「就在兇手悔恨的哭聲中,已經死去的人再也不能如變型平板一樣復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1.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