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無言] 同學他哥哥

 作者  imirror (鏡)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同學他哥哥
 時間  Sun May  8 04:57:31 2011
───────────────────────────────────────


經過同學同意出賣他的哥哥 希望他看不到XD






同學的哥哥是個很奇妙的人物


事件一:白色的石頭


她哥哥小時候很喜歡收集白色的石頭 常常在地上翻找


每次找到的時候 他都會像電視上確定錢幣或銀錠 金錠真假的方式咬一咬




有一天 我同學看到他哥哥又在地上找石頭 結果沒多久就跑去廁所吐


她媽媽跟他說:葛格撿到的不是石頭 是風乾的狗屎






一咬就碎了








事件二:


小時候同學的哥哥突發奇想 為了驗證重力加速度(他的說法 我也不懂XD)


要拿著床單從三樓跳下去!


還跟我同學說:你這麼瘦 拿著床單跳下去就會慢慢飄下去了


說完還真的自己從三樓跳下去 毫髮無傷!


雖然如此 我同學還是很害怕 她哥哥就很認真地伸出雙手


「沒關係,我會接住妳!」


我同學跳了 真的沒事










可她哥哥的手斷了





事件三:


我同學一直到國中還高中 才知道真正的杏仁豆腐長得怎樣


在這之前 她哥哥都會趁她不知道的時候


把她那份杏仁豆腐在嘴裡"充分"磨碎後 吐回碗裡給她吃...




自從她發現之後 她這輩子發誓再也不吃杏仁豆腐了












很怪的人 可是她哥哥現在在對岸讀牙醫系( ̄□ ̄|||)a


願我同學在她哥哥的"摧殘"下 能健康快樂活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