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無言] 強者我朋友他肛門搔癢

作者  bosseven (哈)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強者我朋友他肛門搔癢
時間  Fri Jul  8 22:07:39 2011
───────────────────────────────────────

出賣一下,先說真的真的不是我我不是我強者我室友

強者我室友有一次面有難色向我坦承說
「最近我肛門好像有問題…癢癢的」

一開始我有點嚇到,想說該不會是…○肛好…

正當我快要發他好人卡他很認真很苦惱的跟我說
「我上網查過了,我覺得我很可能有痔瘡前兆」

>肛門搔癢症多因肛門周圍皮膚損傷,少數合併有過敏、濕疹、多汗症、陰道分泌物、
>股癬、感染性疾病(如寄生蟲、性病等)或肛門疾病(像痔瘡、肛裂)。門診案例多半
>是單純搔癢,切忌癢了就抓,導致肛門周圍皮膚反覆受損,罹患肛門搔癢症。

「而且有時候醒來還發現抓到流血…床上有伴隨像乾掉的血塊的皮屑…」
「有時候覺得屁○那邊,有一塊一塊乾掉的硬皮,摳下來也一片一片的」

看他苦惱的樣子,讓人真不忍心嘲笑他這惱人又尷尬的真心告白…
朋友這時候是幹嘛的? 怎麼可以嘲笑他呢,
安慰他,說肛肛雖然是很害羞的隱疾,但是切莫因為害羞
要給醫生看屁○所以不去看醫生,有症狀要好好治療等等

於是協助他找到醫院的男醫生,掛了號,原本要陪他去看醫生的
我原本很堅持但是後來他想想…兩個男生到肛門科怕更尷尬
於是…他婉謝我的好意,答應我一定會自立自強,一定會去看醫生

命運的宣判那一天到了,打玩魔獸,他整裝前往醫院,
我祝他一切順利,然後要勇闖禁區,脫褲要乾脆要man!!

 

===================命運的分隔江水線=============================

 

睡完午覺,晚餐之前他回來了,我問他後庭花唱得怎麼樣
是…痔…瘡…嗎?
他激動回答:「不是lar!」後來又支支吾吾
那怎麻回事發生了神馬事?

「我問醫生我是不是得什麼搔癢症或溼疹或痔瘡」
「就…醫生看完之後說基本上很正常呀,除了有一點抓傷之外,好像有一點溼疹,
不是什麼痔瘡或其他的,要我不要再抓它了…」
(我os:除非你很喜歡抓…有需求…XD)
「醫生後來就面有難色很嚴肅問我屁屁抓下來的是不是一片一片的?」
醫生:「楬色的嗎?」室友:「對,有時候會深一點,有時候黃黃像皮膚的皮屑」
醫生:「有沒有味道?」室友:「有一點點…」
醫生:「會不會臭臭的」室友:「好像會」
醫生:「你不覺得怪怪的嗎?」室友:「就屁股摳下來的不是都會有一點味道…?」
醫生:「你用普通衛生紙擦屁股對不對?」室友:「對」

醫生:「有沒有沾到裡面去一點?」室友:「沒有,就在外圍擦到沒顏色」
醫生:「有用溼紙巾洗屁股的習慣嗎?」室友:「沒有耶,除非洗澡…」
醫生:「那你以後要記得洗,洗澡或清潔的時候可能要再…深入一點…」

室友說他迷糊了…滿頭問號…

醫生:「你的肛門沒事,只是…」
「你屁股沒擦乾淨…」

「那是大便」
「那是大便」
「你抓下來的是乾掉的大便」

 

「你肛門有點受傷,這幾天先盡量用水洗屁股不要用衛生紙以免沾黏到傷口」
「癢的話就先拿一點乳膏來協助他復元…」
「然後,如果不方便洗,你可以試著用溼紙巾清潔」

 

 

也就是說…他去肛門科,拿到的處方除了乳膏之外,
處方就是

溼紙巾一包!!!!!!!!!!

我笑瘋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3.1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