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無言] 摸屁股

作者  chat543 (小ㄐ)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摸屁股
時間  Wed Aug 10 14:13:38 2011
───────────────────────────────────────

男生們都知道~打籃球常常會藉由打屁股來當作打氣

或是跟敵對有有肢體上的擦撞 也可以打屁股來表示抱歉的意思

事情發生在年幼無知的高中時期

某一天我在學校打球

和朋友到了其中一個場地報隊 3 VS 3

之後上場後  我發現敵對某位球員速度不夠快 球季普普

打起來挺軟的 頂多準度還可以

所以只要原PO一拿球 就一直找機會吃他

想必是吃的爽爽~~

後來連勝好幾場 終於可以下場休息了

就開始跟朋友討論場上敵對球員的球技分析

ME:   那個球員(原PO前面所提到的)打起來挺軟的 腳部也很慢  沒啥爆發力~

      頂多準度還可以

朋友: 你說那個人?!(指)

ME:   對阿~

 

 

 

 

 

 

朋友: 她是女的耶!!!!!

 

 

 

 

 

 

 

 

 

ME: 蛤?!!!!!!!!

    那我已經拍她好幾次屁股了
                            那我已經拍她好幾次屁股了
                                                    那我已經拍她好幾次屁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50.2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