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無言] 加油站蠢事

作者  allenzen (ya)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加油站蠢事
時間  Mon Aug 29 19:44:13 2011
───────────────────────────────────────

大二時

我的機車是家裡的老車 迪爵125

這台機車車齡超過10年

所以毛病也不少

拋錨一兩個月來一次

油表指針看心情才會動

車殼撞到窟窿會散開

不過這一切我都可以忍耐

直到某次去加油後  我終於爆啦!

那天 到學校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娃嗚!

今天的加油妹滿清秀的

眼睛圓圓亮亮  皮膚白晰

實在是個正妹

我不急不徐的把車滑到她面前

 

加油妹問:「請問加什麼油?」

聲音還真清脆動人  好可愛阿~

 

我依舊假裝鎮定的說:「92加滿」

加油妹回頭取油槍

我拔鑰匙,來到車側,插入車廂鑰匙孔

帥氣的右手一翻 準備要把坐墊掀開

 

靠!  座墊居然斷掉,飛出去了!!!!!!!!!

       座墊居然斷掉,飛出去了!!!!!!!!!

        座墊居然斷掉,飛出去了!!!!!!!!!

 

我下巴掉下來的看著飛翔中的座墊

飛阿~

飛阿~

飛到隔壁車道正在加油的汽車前

落地  啪一聲!

翻滾了幾圈    終於靜止

 

整個加油站突然安靜了下來..............

 

然後加油妹率先發難  噗嗤一聲  笑了出來

然後我就在全場的員工跟顧客的轟堂笑聲中

很糗的跑去把座墊撿回來

我趕緊把加油孔轉開

加油妹說:「先生...嘻嘻......92加滿嗎?」

我趕緊說沒錯沒錯

然後在加油的這段時間

我就很蠢的兩手拿著坐墊

站在機車旁等她加完油

 

一加完油  付完錢

我馬上裝回座墊

飛也似的逃離加油站......

 

從此以後

我再也沒去過那家加油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9.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