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Re: [討論] 如果男生這樣說...

作者  GalLe5566 (給力5566)                                         看板  sex
標題  Re: [討論] 如果男生這樣說...
時間  Tue Aug  2 23:17:53 2011
───────────────────────────────────────

: 因為人在國外,所以遇到華人都會特別的開心...
: 之前認識一個台灣的男生,剛好有來過四川(我家鄉)
: 所以有互留連絡方式,可以一起在異地互相照顧
: 重點是他很nice, 很好笑, 雖然不高, 但是運動加陽光這兩點就夠煞女孩兒了:P
: 而且跟女生講話還會小害羞...有時看了真讓人胃口大開XD

妳想給他幹

: 前幾天他打電話約我到他們家吃飯,因為他中南美洲的室友要煮飯.
: 吃飯後大家都喝了點酒,大概到了3,4點, 差不多該休息回家了
: 我: 晚上一個人坐計程車好危險...
: 台: 你要留下來過夜嗎?? 可以來我房間
: 我: 恩>/////<

妳想給他幹

: 然後我就先去洗了澡,
: 進房間後他就說: 我去洗澡,這件衣服你可以當睡衣,等等你就直接在我房間換吧!
: 他給我一件襯衫, 因為我對自己身材還滿有自信的, 170/60....36C
: 換好之後就躺在床上裝睡,很興奮很緊張,因為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跟台男>//<
: 他洗好後進房間,關燈,躺在我旁邊....
: 然後.....
: 竟然什麼都沒做就睡覺了!!!!!!!!!!

他不想幹

: 這時身為一個主(ㄐㄧ)動(ㄎㄜˇ)的女生怎麼能不有所作為呢!
: 然後我就轉過身去    摸摸她的胸膛跟肚子還有大腿
: 在他耳邊說: hey....why sleep so early?
: 台: i thought u were already slept(我以為你睡了)

他不想幹妳

: 我: i was waiting for....something...(我在等......你知道的...)

妳真的很想給他幹

: 然後我就開始用(ㄐㄧ)力(ㄑㄧㄥˊ)的撫摸
: 加上用舌頭去親他的耳垂

妳真的很想給他幹ㄟ

: 這時他好像有點反應...當我手摸到他乳頭那邊他還有點小呻吟...:P
: 然後就在身體跟臉撫摸大約5分鐘之後...我手漸漸往下...

妳侵犯他

: 我: u want more...?(你想要嗎? )
: 台: i can't....(我不行)

他不想被妳侵犯

: 這時我開始親到他臉上....因為我知道他單身= =  說不定是處男會緊張?!
: 我: what did you say?? (媽的  你竟然說不要!)
: 然後就慢慢親到嘴巴,  同時一隻手撫摸臉龐一隻手往大腿下去

妳真的很想侵犯他,不,妳不是想侵犯他,妳根本已經再行動了

: 台: i can not.....(不要啦!)

事實上,他在抵抗

: 我: why....??
: 邊說的時候就摸到他的弟弟了....明明就硬了...
: 是一定要女生這麼主動嗎?!

妳就跟強姦犯一樣,會跟被害人說:「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 台: my period is coming.......(我月經來了...)

這就跟被害者會跟強姦犯說:「我懷孕了」

: 我月經來了?
: 我月經來了!
: 聽完之後我突然傻眼....默默的停住...轉身....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 我一直以為這一招是女生的拒絕方法..男生也這樣是哪招...
: 所以想問問台灣男生....當你們說出這種句子代表........

代表什麼?

妳去照一下鏡子說不定你能找到答案

--

純回文,請別告我,如有冒犯請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