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Re: [轉錄][XD] 真有人性的 鬼屋

作者  coldone (一個人)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Re: [轉錄][XD] 真有人性的 鬼屋
時間  Sat Aug 20 07:44:59 2011
───────────────────────────────────────

很多年前 有次我朋友和他閃光去某遊樂園玩 那時候也有舉辦鬼屋的活動

我和另一個女性朋友被拉去當電燈泡

 

不知道為什麼在要去玩鬼屋的時候

忽然他們小兩口有爭執

大意是男方就很希望展現自己很Man的一面,要女生怕的時候抱緊他就不用怕了

女方就賭氣說自己其實很勇敢,自己走鬼屋也是ok的

於是女方就決定先衝鬼屋了!!!

我們其他三個人就讓朋友的女友自己進去 好讓她證明她的實力吧!!

結果才一進去 就聽到:阿~~~阿~~~~~阿~~~~~~~~~~~~~~~~~~~~~~~~~~~(尖叫)

 

隔了五秒後忽然變成:阿~~~阿~~~~阿~~~~~~~~~~~走開!!走開!!!!!!!!!!(尖叫)

           其中還混雜著:阿~~~~阿~~~~~阿!!!!!!!!欸!!!!欸!!!!!!!!(男生尖叫)

 

朋友+我+女性友人( ⊙口⊙)????

過了半分鐘後 朋友女友終於衝到出口了

 

我們看到了朋友女友圍巾後面

 

                       勾著一個身上插滿刀叉

                                        一邊鬼吼鬼叫的鬼..........

 

然後

朋友女友一直狂奔:阿~~~阿~~~~~阿~~~~~~~~

 

然後

後面就一個鬼+我們3個人在後面:欸!!!欸!!!!欸!!!!停下來啦!!!!

 

到最後

我朋友女友氣盡人亡(? 喔,不! 是那個鬼不小心跌倒了 朋友女友也跟著跌倒才停

 

 

我朋友後來一直念:怎麼會有人去鬼屋還把鬼帶出來的=.=+

朋友女友:這就證明我真的很大膽阿!!!!

 

 

(OS:那她跑什麼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