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閒聊] 隨機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奇XD

作者  a77801244 (路人甲)                                           看板  WOW
標題  [閒聊] 隨機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奇XD
時間  Sat Aug 20 21:58:57 2011
───────────────────────────────────────

這是發生在今天下午的小故事

今天下午  我閒著沒事

想說開一下聖騎去打個隨機順便領袋子

一排進去

哎呀  是ZA

看了一下隊伍組合

坦聖(我)  鳥D  補牧  戰士  DK

鳥D跟補牧同伺服器

奇怪這團怎麼會出到三鎧甲?

咦?!  不對  這樣的話只有一個控場嗎?!而且還只能控進戰怪

好吧 既然排到了就硬著頭皮打完  頂多就多注意一下開招吧

 

這時  鳥D說話了

"抱歉  補師第一次打這裡  可以麻煩大家慢一點嗎?"

戰士:。。。

接著牧師也說:抱歉  第一次補這邊  等等如果有甚麼我沒注意的地方麻煩大家有空提醒我

看了一下牧師的裝備  大概就聲望裝配幾件正義裝這樣  大約350吧?

不過附魔寶石該弄的都有弄  連精煉和食物都上了

碰到這麼有心準備的補師  怎麼忍心就這樣拒絕他

"沒關係  那就慢慢推  箱子能衝到幾個就隨意吧"

我一邊打字一邊跟沃金說話敲鑼

總之之後其實也沒啥大問題

一王平安無事的打過之後

就在大家趕往熊王的路上時

牧師說話了

"對了  阿志你這禮拜會回家嗎?"

咦?

阿志?  誰是阿志啊?

小D:這禮拜可能不行喔  禮拜天要加班

牧師:那我再跟你媽說一下好了  有空打給你媽陪他聊一下天  不然他一直說他很無聊

 

咦咦咦?!

你們是父子檔阿 冏!!!

也太難得  可以看到父子檔一起打魔獸還一起下副本的

 

小D:那我找個時間打給他好了  阿他現在在幹嘛?

牧師:他喔  他在看我玩遊戲啦

甚麼鬼東西啦XD  那你直接在這邊跟你媽聊不就好了XDDD

牧師:他叫我跟你說有空常回家啦  你這個月都還沒回家過

小D:這個月比較忙  比較沒時間  不然我再想辦法看能不能找個時間回去好了

牧師:沒關係啦  你工作比較要緊啦  等你比較有空再回來就好

 

等等等等一下啊!  你們怎麼就這樣聊開了阿阿  已經要開怪了阿啊!!!

小D:你先補血啦  怪物要過來了

總之  他們就這樣一路打一路話家常到了熊王前那批小怪

由於沒辦法控場  所以只好四隻全部坦住

沒想到開怪後DK卻突然斷線了 冏!

少了一個DPS戰鬥時間一拉長危險性就會爆增

我也只能把能開的招通通輪流開掉  再來就祈禱不要突然暴斃掉這樣

聖佑  忠誠守護  遠古諸王  飾品能開的都開了

可惜  似乎還來不及撐到最後

雖然牧師很努力的補了

但擲斧者一個暈下來我被連尻

連聖療都來不及按就化作天上的星星了

就在這時

小D一個大吼

"你們快逃!我檔!"

接著就看他變成了熊群體嘲諷

"塊陶阿!"  <====原音重現 大概他也沒時間選字了

戰士一看小D這樣喊  馬上英勇跳躍逃離火線  (等一下  你這招是給你這樣用的嗎?!)

 

但牧師仍然努力的補著小D  當然  穿著鳥D裝用著鳥D天賦的小D

 

儘管變成了熊也沒辦法撐個幾刀

大概過了約5秒  喊了好幾聲塊陶之後  小D也躺了

下一秒  牧師就被淹過  也跟著躺了

至於一開始就逃走的戰士  似乎在半路不小心引到門口沒清掉的巡邏怪  所以也躺了 (汗

 

 

跑魂的時候  小D就問了

"你剛剛幹嘛不跑  我不是說我擋了嗎?"

牧師沉默了一下

說:那有老爸會在危急的時候拋下自己的孩子不顧去逃命的?

給我等一下阿!你們現在是在演哪齣阿阿阿!!!

 

 

小D:= =

牧師:不管有甚麼危機  做老爸的一定會想辦法幫你撐著的阿!

 

雖然感覺時機很不搭  可是這感人又熱血的發言是怎麼回事啊!!!

這就是親情嗎?!!!

 

 

一陣沉默之後

戰士:抱歉我可以暫離一下嗎?

戰士:我想打個電話回家

戰士:我好久沒回家了  突然想跟爸媽講個話

 

 

就在那瞬間

有種之後不管發生甚麼事情好像也都不怎麼重要的感覺

當下我只想打電話回家給我爸媽啊!Q口Q

 

 

 

好久沒打一場這麼讓我感動的副本了

各位有多久的時間沒跟自己的家人聊個天了呢

--
xxxxxxxx13:我在香港迪士尼有遇到吳淑貞 和她坐同艘船~搞到最後 我  04/23 00:47
dxxxxxxxxer:就射出來了                                          04/23 00:48
dxxxxxxxxer:...怎麼是吳淑貞                                     04/23 00: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0.1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