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Re: [新聞] 殷瑋不知馬愛台12建設 陳揮文:一個都講不出來嗎?

作者  KingKingCold (お元氣ですか?私元気です)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殷瑋不知馬愛台12建設 陳揮文:一個都 …
時間  Thu Sep  1 15:54:55 2011
───────────────────────────────────────

※ 引述《lX (我要挑戰1個X)》之銘言:
: 殷瑋不知馬愛台12建設 陳揮文:一個都講不出來嗎?
: 來擅長辯論的「台灣加油 讚」發言人殷瑋,在30日上《2100全民開講》時,被同場來賓
: 陳揮文問到,總統馬英九有哪12項愛台建設?且做了幾個?不料,他居然答不出來。對此
: ,網友則認為太誇張了,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 距離總統選舉只剩130幾天,殷瑋上政論節目,要為馬英九說服大家,繼續支持連任的理
: 由。一開始他便談到,「做的出來實際政績才是關鍵」,不過,話才說完沒多久,在陳揮
: 文問到馬上一次競選總統時,提出愛台12項建設政見,要殷說出有哪些,以及兌現幾張支
: 票?
: 殷瑋聽到這個問題時,臉色顯得相當尷尬,並坦承無法一一列舉,陳揮文也接著追問「一
: 個都講不出來嗎?」而殷則轉移話題,表示「所有建設都必需要有一個方向,一個國家領
: 導人對於建設的承諾,至少在方向上一定要盡力完成……」。
: 對於殷瑋的回答,陳揮文聽了直搖頭。而網友則說,還不趕快請辭,這種發言只會越幫越
: 忙;也有人吐槽,空心瑋……敢說人家空心菜,結果做球給你表現的機會變成一個笑話;
: 還有網友揶揄,殷偉心中OS:「彩排明明就沒有這個愛台12建設」。
: 此外,也有網友在殷瑋臉書上要求換發言人,因為居然連馬英九的重要政策一項也講不出
: 來,強烈建議把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找回來。對此,殷也回應會虛心接受,並表示
: 站在團隊整體的角度,多讓蘇俊賓或、陳明義或者其他戰將多上節目,都是非常好的選項
: ,而未來也會努力做好政策功課,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
:
http://static.nownews.com/newspic/1753/i1753072.jpg
: 陳揮文對於殷瑋提不出愛台12項建設感到相當吃驚。〔圖/翻攝YouTube〕
:
http://www.nownews.com/2011/09/01/301-2739394.htm

最經典的還不是前晚殷先生在2100的表現,

最經典的是殷先生的FB上面,

關於前晚殷先生上2100的留言。

這些"殷粉"的留言看得我馬眼流淚,

其數量與內容之精采程度,

簡直可以拍一部電影了。

電影名稱乾脆叫做"那一晚,我們一起護航的偶像"好了....

http://zh-tw.facebook.com/yinmywei

這裡僅節錄部分留言,

但是相信我,沒有節錄到的部分也是很精采的:

 

 

加油 拿出更多強而有力的資料 打到徐佳青 無法反口

徐佳青擅長硬凹,拉上陳揮文,搞定這個女人

※該反擊ㄉ不必客氣!真ㄉ亂罵ㄉ不像話!

相當佩服你的論述能力,不愧是辨士       (更正:"辯"士,國文老師常請假)

最近民進黨幾個案子都判無罪,問徐佳青,是否認為馬總統政治介入、干涉司法?

徐老女、空心蔡,一籮筐、沒一毛!

那個當年挺著大肚子硬是去闖人家立委服務處踼館又在該該叫裝可憐裝無辜的徐妖精嗎!

殷瑋 你說的真棒

你真的很會說話.....

口條好!反應快!殷瑋好棒!!

即使有人覺得你太斯文、太紳士,我還是很欣賞你的溫文有禮、講道理、從容的態度。辛
苦了。早點休息。打仗的日子還長呢。

馬總統政見400多件,誰答得出來?重點是,殷發還是很清楚的在回答中,突顯了總統跟
蔡英文的差別....(略)

我這個馬迷都不知道有400政見 只知道馬九是可信任的人 知道這個就可以了

整體來說的確是瑕不掩瑜,徐佳青被殷瑋電爆了

殷偉很棒,經驗可以再多磨練,之後一定會更好!

殷瑋昨天沒有背出來愛台十二建設,就像我們小時候有時考試背不出長恨歌一樣,或許是
個失誤,但馬總統施政應該要照顧的絕對不止這十二項,而是全盤考量,「做比說更重要
」。殷瑋加油啦~~XD

也實在難為了,馬總統實行了這麼多政策,多面向前進,一時無法完整講出該條目,應可
理解,一個完全負責的發言人,如有一字之差之虞,都不願意輕易出言。 我覺得真的是
一個懂得自我檢視、繼續成長的團隊!!!

你未來政治的路還大有可為,請繼續加油!其次,就拿你常來po文的王建民為例好了,他
也不是第一次就去打大聯盟,他也是從小聯盟打上去的不是嗎?....(略)

加油啦 打敗那些騙子們

我自己也去查了一些愛台12建設的資料 本以為是像小時候背的十大建設一樣簡單明瞭 但
發現其實內容包山包海 要全部說出真的有點難為人。

You have the best performance among the three party spokespersons. You are
well prepared. Congratulations.

幹嘛說這麼多...只要一直問徐佳青到底菜18當選會不會特赦貪污扁就好了呀!民x黨不
是最會這一招?拿他的土糊他的壁就好了吧~~

 

=======================================

 

剩下的還很多很多,但是我po不下去了......

老實說我看到一半的時候曾經有這麼一瞬間感到絕望,

感到對台灣未來的絕望與無力感。

不過一瞬間我又信心爆棚了起來,

因為如果殷瑋前晚在2100這種程度,竟然可以得到這麼多掌聲,

那代表我如果去應徵馬辦,應該隨時都可以擠掉殷瑋當到發言人。

這種素質的拿四五萬一個月,

那PTT鄉民應該一個月可以拿國民黨隨便二三十萬沒問題。

 

--

說真的,殷先生我教你一招,下一次如果真的又頂不住的話,

背千字文吧,不要說兩分鐘了,頂十分鐘都沒問題。

希望你記得「省躬譏誡,寵增抗極;殆辱近恥,林皋幸即」的道理,

不過我想你大概連這十六個字是什麼意思都不清楚,

我偷偷給你一個提示:這十六個字跟蔡英文沒什麼關係,

跟你比較有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