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大哭] 頭痛加上腹瀉...

作者  River630 (怕鬼的無神論者)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頭痛加上腹瀉...
時間  Wed Oct  5 04:52:22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是的。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我頭痛,太陽穴那邊脹脹熱熱的很不舒服,睡覺、吃止痛藥都沒效,

痛了一整天,室友也被我煩了一整天。

然後,更慘的是下午又加上肚子痛。

蹲完廁所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神清氣 爽 地踏出廁所的那個瞬間,

 

我發現我的頭痛停了!!!

我的頭不痛了!\⊙▽⊙/

 

樂顛顛地跑去和室友報告喜訊,

「黑糖黑糖!我拉完肚子後頭就不痛了欸!!」馬桶還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啊嘖嘖...

 

室友眉毛抬了一下,

 

「...幹哩頭殼ㄉㄟ賽喔?」(台)

       ...幹哩頭殼ㄉㄟ賽喔...

           ...幹哩頭殼ㄉㄟ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5.2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