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無言] 反正就是一定要輸贏一下

作者  outrule (原來)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反正就是一定要輸贏一下
時間  Wed Dec  7 21:40:23 2011
───────────────────────────────────────





我爸身高183公分,而且比例很好,腿長又瘦,根本是模特兒身材。

有一天我爸得意洋洋跑來告訴我,那一天他機場剛出境,

人群中有一個跟他一樣高的女孩子,而且很巧的是,她也跟我爸一樣走路很快。



「然後呢?」我問。

「然後我們就突然展開競走啦!」



據他說,在那個模門特,不只我爸小宇宙燃燒起來,那女人也火力全開,

兩個陌生人便在筆直的長廊上全速前進,簡直像是飛奔而過,而且誰也不讓誰,

我爸還形容那女人穿高跟鞋,把地板踩得叩叩作響,

我想像起來,應該就跟被厲鬼纏身猛敲木魚的和尚沒兩樣吧。



中間我爸形容得口沫橫飛,一下子她超過他一點點,一下子他又搶回領先地位,

賽況好不激烈。

「那最後到底誰嬴啦?」我懶洋洋的掏著耳朵。

這時只見我爸得意的翹起下巴:「當然是我嬴啦!」



哦~不愧是我老爸,正要恭喜,想不到他又補充道:












「但是後來走回該走的出口,走了好久。」





......=_=
--

富爸爸,窮爸爸,我有一個酷爸爸
http://amazingbaba.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9.1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