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童年] 自尊心受創的國小作業

 作者  Plaka (I will try...)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自尊心受創的國小作業
 時間  Mon Apr 25 07:41:42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看了一連串的99分文有感而發,不過我要說的不是考試是作業。

國小自然課曾經有觀察月相的回家作業,

想當初我在國小是老師眼中的模範寶寶。

可能是那天晚上功課太多,忘記要觀察月相這件事,

直到隔天早上才猛然想起。

我媽咪就牽著我到外面,還好那時候天色還不是很亮,

我觀察了月亮,用拳頭量個高度,高興的完成了我的作業。

悲劇發生在自然課自習,老師在改作業的時候。

"Plaka,妳給我到前面來!!!" 老師突然憤怒地把我的自然實習簿甩到地上,

年幼天真又是乖寶寶的我,嚇到快哭的走到老師面前,

老師對著我大吼說:"哪有月亮長這樣的!"

接著就走到黑板面前把我的月亮畫出來給大家看。

我那時候早上看到的月亮,就像眉毛一樣開口朝下的月亮,

我心裡想說跟我媽咪一起看的月亮怎麼可能畫錯,

但老師就像歇斯底里一樣一直說不可能有這種月亮。

於是乎我忍著快掉下來的眼淚,回到座位把月亮改成滿月,

再把觀測日期改成中秋節,老師才勉強給了我60分,

還說我以後不可以再這樣騙人了...

這件事真的讓實習簿總是拿滿分的我超受傷的...

有天文大大要出來說明嘛QAQ

另一件事,是美術課。

有一次老師要我們以主題為運動,畫一張半開的圖畫紙當作業,

偏偏畫人物是我的死穴,我覺得畫動物們運動又怪怪的,

於是我很認真的畫了兩個很熱(ㄔㄡˇ)血(ㄌㄡˋ)男生在打籃球就交出去了。

下周美術課的時候,老師給了我60分並且當著全班的面嘲諷了我一番,

說成績這麼好的同學,美術課竟然這麼敷衍,說要給我一次重畫的機會什麼的...

回到家以後,我哭著告訴我媽咪,結果我媽咪決定讓美術細胞比較好的表姊幫我畫 莔

我表姐把人物改成流川楓跟櫻木Q版,又畫幾個人頭了當啦啦隊。

後來就變成90幾分了...

說實在我很痛恨老師們這樣...小朋友總是有不擅長的科目吧QQ

我在課堂上認真畫只有60分,回家給別人代工90幾分這樣說得過去嘛...

總之像這樣的事件真是層出不窮(  ̄ c ̄)y▂ξ

可能抗壓性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培養的﹨(╯▽╰)∕

--

我是呆呆muty的呆呆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3.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