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Re: [討論] 胖子真的乳暈比較大嗎?

 作者  yTim5566 (五五六六得第一)                                    看板  sex
 標題  Re: [討論] 胖子真的乳暈比較大嗎?
 時間  Mon May 30 00:05:52 2011
───────────────────────────────────────






我是個胖子。所以我來現身說法。


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是個胖子。我高中的時候身材算還可以,176/70,偶爾跟同學打個
鬥牛;體適能1600也能在7分鐘左右跑完。不過,那沒有甚麼用。雖然我不胖,早上起來老二也是一柱擎天,但是仍然是個處男阿宅。




這並不表示我沒有想要改變這一切。上了大學之後,我開始抓頭髮。聽說頭髮抓的越
高,代表老二越大隻,比較容易把妹。所以我每天把頭髮抓的老高,灌上一層又一層
的髮蠟。聽說黃色笑話說的越多,妹會越害羞,得手的機會就越高。所以我狂上joke
和sex 版,以追求終極的嘴砲技能。


我量過,我老二勃起18CM,左右手持久技能60分鐘,3000M可以11分鐘跑完,乳暈英挺胸肌輪廓明顯,微微有腹肌,那是個帥。大一結束時,我覺得我準備好了。


我看中了隔壁系的某個學妹,先叫他小芬。我注意她很久了。為了接近她,我努力的申請雙主修,然後跟她可以修同一門課。我專門坐在她的附近,下課的時候偶爾跟她打個招呼、聊個天,很快就弄熟了。我們之間話開始漸漸多了起來。


"跟你說一個故事喔~" 我看小芬被老師弄得昏昏欲睡,所以希望她可以開心一點。


"嗯,好啊。" 小芬話不是很多,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說。我總是喜歡文靜一點的妹。


"從前從前,有一個太監...."  "然後呢?" "......"


"快點說啦,快上課了啊" 小芬看我不說話,著急地問。


"下面沒有啦"


".....你好壞喔你" 小芬果然是個聰明的女孩子,一下子就聽懂了。她笑得很開心,我
也是。我很喜歡看她微笑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在財務管理期末考的那天,我跟她告白了。她答應了,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進展其實很快,在她升大二的暑假,我們就發生了關係。為了這一天,我準備了很久。大雄丸、持久液亂七八糟的東西我都吃了。身體也為了這一天,特地練了一下,讓肌肉線條更明顯。


所以說,進展很快。從脫掉衣服、愛撫、督進去、射出來、穿上衣服、分手,大概不超過30個小時。儘管我說我不在乎她劈腿,但是她還是走了。我不敢把她追回來,我知道除了對方是個有錢的小開之外,進去出來三分鐘應該也是我的致命傷。


於是我開始墮落。熬夜、抽菸、吃消夜。很快的,我的體重就從70上升到100。我的腹肌變成三明治,我的胸肌變成老奶,堅挺的黝黑小乳頭也變成50元的咖啡色小吸盤。要找自己的老二,除非自己弄硬,不然還真的找不到。


也許是天公疼胖子,在畢業前夕,買樂透居然讓我這個廢材中了二獎。雖然說沒有辦法買豪宅,但是搞台四輪,弄點享受還是可以的。但是,對於情場失意的我,這筆橫財並沒有給我多大的振奮,很大一部分的錢都被我用來吃魚喝茶。


我開始不把女人當作一回事。我沒有必要持久,所以只要我爽,我就射精;我沒有必要尊重她們,就算口交了1個小時還硬不起來,只要給錢,她們就會樂意的繼續為我服務;我懶得自己動,所以她們就會開始幫我想方法,給我不同體位的建議。基本上,大唐十二行房裡面的招數我都用過。反正我有錢,所以她們都會配合我。


我越來越難硬,越來越變態,直到那一天。




我又看到了小芬,在商事法期末考前三十分鐘。


她更艷麗了。她帶起了假睫毛,畫了眼影,穿上了高跟鞋。全身叮叮噹噹戴滿了首飾。
她看到我,絲毫不見害羞的跟我打了個招呼。我禮貌性的回了個禮,稍微跟她聊了一下天。原來她分手了,目前單身,她跟我約吃晚飯,我也同意了。


坦白說,我無法拒絕。期末考讓我想起太多回憶,所以我還是答應了。從她的語氣,我也知道今天晚上的節目是甚麼。不過當時我是176/70,現在是176/100。當時18CM,現在只有10CM。


不過那又如何呢?反正ONS我早就習慣了,合則留,不合則分。我準備帶她去吃犇。對於我,一頓晚飯10K只是小意思。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帶這個曾經背叛我的女人去吃那麼貴的餐廳,也許是因為我變胖後自卑的補償作用吧。臨走前,我拿起當年買的大雄丸,看了一下。好像還沒有過期,倒出來10來顆放在口袋裡,就赴宴了。有那些東西,總讓我感覺踏實。跟小芬吃飯,總是讓我很緊張。我心裡很清楚,小芬跟那些魚茶,還是不同的。


小芬執意要點1980的,但是在我的強力耍凱之下,她勉為其難的答應了。飯後的甜點、鋼琴,讓曖昧的氣氛昇華。我就著小芬的髮鬢,對她提起"休息"的邀約。她答應了。
美酒音樂總是很容易打開女人的心防。


仁愛路上飯店林立,我也不管飯店名稱,隨便挑一家就進去了。我們度過了瘋狂的一晚。
兩年來的風塵技術我毫不保留的用在了小芬身上,10CM的小金鎗今天似乎威力無窮,殺進殺出一個多小時,絲毫沒有疲態。我把休息改成了過夜,讓小芬能夠從高潮的餘韻中恢復過來。


當小芬稍微清醒了之後,她膩在我軟軟的肥油肚子上,問我為什麼今天這麼猛。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那絕對不是因為我變胖才這麼猛。也許是為了找回面子;也許是多年來的鍛鍊,我並不是那麼清楚。突然,我摸到了口袋裡剩下的大雄丸,我知道了那才是關鍵。


"一定要配溫開水!"


我是很自信的跟小芬這麼說的。


※ 引述《freelance978 (阿什坎迪)》之銘言:
: 男女都一樣
: 小時後胖的人
: 長大後儘管瘦了
: 乳暈還是會比較大
: 而且乳頭的位子會比正常人低個5-10公分 很難看
: 在健身房看過太多宅宅脫衣秀肌肉的乳頭了XD  超醜的胸肌
: 補個西施點
: 女生乳頭硬的時候 就別太粗魯捏
: 因為會很痛
: 聽說就跟龜頭乾乾的 還亂摩蹭龜頭的感覺
: ※ 引述《IronCube (有趣才是重點啊!)》之銘言:
: :   聽說豪乳有分兩種
: :   一種乳暈小而漂亮
: :  另一種乳暈大而難看
: :  似乎差異性在於 天生大胸部的(乳腺發展旺盛) 乳暈會小而漂亮
: :                   因為胖而在胸部累積脂肪的   乳暈會跟拳頭一樣大
: :   有非脾氣差不上的資深鄉民解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57.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