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Re: [無言] 與學生的對話

 作者  robinnami (F氏)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與學生的對話
 時間  Wed Jun  1 00:03:36 2011
───────────────────────────────────────


原文恕刪~




話說我也有一個小二伴讀的打工,帶的是一個常常說些讓人無言的話的小鬼頭,


老實說有些時候我真的聽不太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笨點不高請小力點,不過很傻很天真~)





案例一:


小孩:「老師(雖然我應該不算不過他都這麼叫我),今天我生日欸!」


我:  「是喔,生日快樂啊~今天的功課..... 」(唬誰,他根本不是這天生日)


小孩:「(打斷)今天我生日,我要許一個願望!」


我:  「...那你要許什麼?」


小孩:「嗯~~~~~~~~~~~~(嗯超久在拖時間)


    希望老師的頭變成花枝丸!!! ^^ 」


我:  「...... 」




案例二:


小孩一直講話,不肯專心寫功課


我:  「欸你都這麼不認真,那考試的時候不會寫怎麼辦?」


小孩:「才不會勒!考試的時候我都會寫啊~」


我:  「蛤?你現在不練習考試的時候怎麼會寫?」


小孩:「呵呵~
                因為考試的時候老師你的靈魂都在我旁邊~^^ 」


我:  「...... 」




案例三:


小孩:「老師我以後要當考古學家~」


我:  「喔不錯啊~加油~」


小孩:「這樣我以後就可以在沙灘上妳的骨頭~^^」


我:  「......(我剛剛叫你加油以後來幫我撿骨...)」


   
案例四:


小孩噗噗放了兩聲屁


小孩:「老師我放屁,好臭喔~」

我: 「嗯。(憋氣)」    

小孩:「老師妳有聞到臭味嗎?」

我: 「(憋氣)沒有啊。 」

小孩:「妳是不是偷憋氣= =?」

我: 「(驚,這樣你也知道)沒有啦。」

小孩:「喔,那我跟妳換位置~」臭屁給妳聞

我:  「(大驚)才不要勒!你快點把屁吸光啦!」


其他像是聲稱桌子底下有蜘蛛巢穴要我不可輕舉妄動,

或是跑去跟他學校的班導說他要轉學(根本沒這回事),把老師嚇得趕緊打電話問家長

或是唬爛說他看過電腦病毒(據他的說法是:圓圓的,手上拿著鍋鏟,把他嚇了一大跳)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雖然很讓人無言

不過本質上還是很好很乖的孩子喔~=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1.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