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恍神] 戴耳機放屁以為沒人聽見

作者  loremipsum (都是我聽說的)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戴耳機放屁以為沒人聽見
時間  Thu Jun  2 17:57:18 2011
───────────────────────────────────────

我承認以下愚蠢的行為不是我聽來的就是我本人

 

這兩天開始開業車了

晚上開始在圖書館裡面念書

....還有看板

 

 

 

因為才剛開始念書所以不是太拼

都會帶著耳機聽聽音樂

邊看書

 

 

 

我的 kkbox 的音樂種類很廣

從嘻哈到國語流行歌道國語老歌到台語歌

什麼都有

而那天月黑風高的夜晚

在圖書館念書時聽著因為沒有特別選歌單

所以突然來了一首嘻哈的 high 歌

fu 來了

就把聲音開大聲一點

high 到高潮時不知道那根神經不對勁

覺得那麼吵如果放個屁

應該沒有人聽見

 

 

 

結果我就爽爽的擠了擠我的肛門

放出了一個三秒長的大響屁

 

 

 

突然我發現圖書館的人都在看我

難道大家都聽得到我的音樂嗎?

我突然發現...

 

 

 

我剛才放了個大響屁

而圖書館其實是很安靜的...

shit!

 

 

 

於是我抱著電腦、書本、馬上衝出圖書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12.26.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