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閒聊] 這個月軍中發生的一些ACG對話

作者  xtxml (赤木巧☠)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這個月軍中發生的一些ACG對話
時間  Sat Jul 16 20:59:31 2011
───────────────────────────────────────

 

前言:

我們連上某個班長,我習慣叫他痞班。
這傢伙是個重度的隱宅,新番還追蠻大的,不過這件是只有少數人知道。
然後題外話是他都叫我戶愚呂,因為我上次理完平頭去洗澡,出來被他看到,
他從那天就開始叫我戶愚呂60%。

以下是一個月發生的一些其妙的對話:

 

 

1.某天在哨上,某痞班也下來卡,我還跟它卡隔壁。
(以下暗語解密)

某痞班長:xtxml,注意右邊么拐洞拐...

xtxml:xtxml收到(幹,么拐洞拐是啥鬼暗號阿,你是太久沒上哨亂呼喔?)。

(結果我轉頭一看,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
我花了1分鐘才想到 么拐洞拐 這自創的暗號是『象形文字』(請旋轉180度)

 

2.上個月某週的大兵日記:

(本月的『奮鬥』裡面推薦一本書叫做『年輕,不打安全牌』)

xtxml日記   :(前略).....因此,『年輕,不打安全牌』,應該正面對決NTR...
某痞班長批閱:ざわ...ざわ...ざわ...ざわ...

(我們為了這件事被POA抓去審問)

(此篇看不懂梗的話抱歉)

 

3.上上上周指揮官來

xtxml:欸痞班,聽說指揮官來你出大包喔

某痞班長:對啊,正要去拿稿紙(寫檢討報告)

 

我正在想他等一下八成要被連長電飛的同時,他轉頭說了一句...

某痞班長:かっとビングだぜ、オレ!!
          (我要一飛沖天了)

 

註:遊戯王ゼアル 主角口頭禪

(吐槽,你跟人家的飛法根本不一樣好嗎?)

 

4.叫哨

班長:欸戶愚呂,你下次叫哨的時候,可不可以說:

     『哥哥快起床啦,快遲到了,哀,不管你了啊...』

xtxml:我一定會把襪子塞到你嘴巴裡

 

 

這人真的怪怪的,我在考慮要不要繼續附和他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3.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