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無言] 我只是睡著而已

作者  CHIPPYda (回到過去)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只是睡著而已
時間  Wed Jul  6 18:37:06 2011
───────────────────────────────────────

 

這兩天熬夜趕公司企劃案,大概睡不到幾小時。

今天上午開完會,下午就飛奔回家補眠

睡到一半,突然聽到手機響,趕緊爬起來跑去桌上拿

因為睡姿欠佳,所以一隻腿不小心被我壓到腳麻

在完全沒力氣之下,硬生生的摔給他狗吃屎

就是兩隻腿掛在床上,整張臉拿去磨地板

也不知道身體哪裡壓到遙控器,反正電視就打開了

此時,手機鈴聲停了,我想自己是在作夢吧!!

也覺得這個夢太丟臉了,所以決定繼續睡,看可不可以換一個夢。

後來我哥進我房間拿東西

發現我躺這個姿勢,以為我趕企劃案以致於暴斃死了

((唉~看新聞看到走火入魔了))

走到我旁邊輕輕搖我兩下

但是對於兩天沒睡的人,已經完完全全睡"死"了

輕輕搖兩下鬼才會有反應

因為他太過於慌張,慌張到不知所措

也不謹慎確認就給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救護車也真來到我家

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在擔架上

因為他們先幫我到翻正面,然後放在擔架上

房間擠滿人,連鄰居都跑進來關心

還好我有醒來,不然今晚大家應該會看到又有人過勞死的烏龍新聞

超級丟臉的,真希望這真的是作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0.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