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老師給我的一封信~((令原PO感動令原PO媽生氣的一封信

作者  YuHaveFun (囂張睡仙)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老師給我的一封信~((令原PO感動令原PO媽生氣的一封信
時間  Tue Jul  5 23:49:06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 喔....

話說~原PO我

已經不是高中生快一個多月了

今天去摸信箱的時候~

收到了老師寄給我的信~

我看完超感動的!!!!

感動完之後~拿給我老媽看

我家老媽看完後~

她超.............超 生 氣 的........

一直罵我說

"你這死孩子!!!!皮在癢啊你!!!!"

 

以下是令原PO感動~令我媽生氣之老師給我的一封信

To YuHaveFun:

   三年轉眼間就過去了,回顧過去三年的高中生活,不知道你有何感想呢?我想應該是酸
甜苦辣,各種滋味在心頭吧。

   睡仙!!!!帶了你2年,看你清醒的時候都不知道加起來有沒有1年呢!!!明明就很聰明的
妳為什麼可以每天都這樣睡,而且還都睡得那麼熟,老實說,現在都快畢業了,你就說吧
,你到底半夜都在幹什麼,是不是都在上網呢!!!

   我想讓你當我們班的風紀,大概是你覺得最有挑戰性的事情了吧。不過我很開心的是
你沒有因此而退縮。即便這群同學常常欺負你,甚至是開你玩笑,你都還能盡你的能力去
想辦法管好他們。不過我想當你看到大家也都在服務獎時投你一票,你有沒有被嚇到呢。
我們班就是這樣,嘴巴說的跟心裡所想的都不太一致。他們其實都知道妳在為他們付出喔
!!有沒有感動到一點點啊!!

  卡片的位置有限,真的想跟你分享的還有很多很多,可惜沒有辦法全部寫完。但是睡仙
啊,有一點是身為老師的我,最後想提醒你的。可能不一定對,也可能不一定有用,就當
老師我最後的嘮叨吧。拜託妳別再上課睡覺了,大學教授會發瘋的,知道嘛!!不要好不容
易考上了大學,結果又睡四年啊!!多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吧,不然多設計一點作品給我看
吧!!!總之,加油啊,好好把握時光,因為大學四年會過的比高中三年還快喔!!!!

 

 

祝你
     前程萬里
畢業~表示你長大了,在成長的路途上更向前邁進一步。
而這一步,是讓你再另一個新的地方,接受一個新的考驗。

                                                       by  老師

 

======================
原PO白癡的作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FunYu/21848161151957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4.1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