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Re: [問卦] 有無別人跌倒不能去把他扶起來的八卦?

作者: jericho2247 (老漢推車賣油條)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無別人跌倒不能去把他扶起來的八卦?
時間: Tue Jul  5 19:17:22 2011

※ 引述《FengShanKM (飄髮哥)》之銘言:
: ※ 引述《lovedirk14 (漢神伯醫)》之銘言:
: : 最近有個朋友跌倒
: : 附近有個阿婆沒去牽他
: : 事後那個阿婆去他家看他有沒有怎樣
: : 並說:那時候我不是故意不牽你
: : 是不能牽
: : 古人說牽了你的腳就不會好
: : 我聽了差點笑了出來
: : 有八卦嗎?


: 我從大學時期就開始騎機車
: 大約七年前吧
: 有一次我在學校附近的停車場找停車位的時候
: 看到一個女生要把機車從擠到不行的停車格裡面移出來
: 偏偏她力氣不夠大 推來推去弄了好幾十秒都移不出來
: 因為快遲到了所以很急 加上太陽很大我很燥熱
: 索性就想說我幫他移比較快
: 一開口跟他說我幫他移的時候他還說謝謝 不然他不知道要弄到什麼時候
: 後來機車快拉出來時 他機車前面底下的塑膠邊條被旁邊的腳架刮了一下
: 結果他就變臉了 說為什麼我害他的機車被刮到 刮痕很醜之類的
: 但我看他的車也不是新車啦 兩側底下的塑膠邊條早就刮到跟刮刮樂一樣了
: 而且我本來也不想幫他移 是他擋到我的路 加上天氣很熱我受不了停在那等才幫他的
: 之後就一直叫我賠錢給他 原本想說算我倒楣賠他200
: 結果他獅子大開口叫我賠他三千 不然就要叫警察來大家別想走
: 後來是殺價殺到一千成交
: 從此知道我再也不幫女生移車了
: 誰知道眼前的正妹會不會等下就變成敲竹槓的惡魔

我也有遇過類似的事情

我懷疑 你可能跟我遇到同職業的人了

某次我一個人去西門町打完網咖要回家的時候

不小心擦撞到一個女生 他提在手上的一碗豆花硬生落地

我連忙賠不是 還表示願意賠他一碗新的

只見我當時很有風度的說: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不然我賠你好嗎?

那個女孩打量了我一下 諂媚的笑說:你要陪我啊?好啊~五千,陪我一晚

我嚇了一跳 驚問:一碗這麼貴阿

那女的氣的嘟起嘴來說:好啦~好哥哥~不然算你三千

我在想......到底哪家的豆花這麼貴?決定要跟他去看看

 

最後

我很滿意的付了三千塊

 

所以......

他當時說不定也是要你陪她 不是賠他

既然是陪他  付個三千塊 價格合理 沒甚麼被敲竹槓的問題

--
選前  騜:每年經濟成長6%,失業率低於3%,國民所得達到3萬美元,馬上好!!

選後  騜:馬上漸漸好!!政見對現九成了!台灣從八年谷底走出來了!

準備拚連任 騜:633是八年的規劃!政府有信心越做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1.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