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無言] 我家天才老媽

作者  ggda (睪丸冰)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家天才老媽
時間  Thu Jul  7 00:47:48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相較於其他在外求學的同學

我媽常常打電話給我

一天大概三通

 

但是有時候很尷尬的

比方我在跟女生朋友吃飯

我媽;喂~~你吃飯沒??

我:喔 正在吃。...

媽:跟誰吃???

我:跟朋友阿@@

媽:跟哪個朋友???男的女的???

我:你不認識啦.......

媽:我會不認識!!!那個誰對不對??!!!(我大學的朋友 我媽認識不到三個...)

我:不是啦@@  媽 我在吃飯.......

媽:到底跟誰吃啦!!!男的女的????

我:女的啦......(講電話講到這個已經不太敢看對面的女生了.....

媽:可不可愛?????????(超大聲 對面的女生一定有聽到)

我:痾.......還好......媽....我在吃飯.....

媽:還好是怎樣啦!!!!到底可不可愛    配不配得上我家兒子??

基於我還想把這頓飯吃下去,我只好牛頭不對馬嘴的隨便回應。

我:恩...恩...好...我知道了....我下禮拜應該可以回家....恩 ....掰....

然後擦了擦冷汗...繼續吃飯....

等我把女生送回家以後

我爸突然打來

爸:你媽說你今天掛她電話喔!!!

我:.......

爸:有沒有這回事!!!

我:有!!!!

爸:為什麼???

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

我爸狂笑

爸:好啦...我會跟你媽講啦....下次就乾脆不要接咩.....

 

靠....老爸你比我還狠.....

我:啊我不接...好像心裡有鬼....人家會誤會我是背著女朋友耶....就算說是媽媽

    感覺也很不孝順........。而且我沒做虧心事沒事無聊幹嘛說謊

爸:對耶@@  那我幫你跟你媽講

 

以上就是我家天才老媽~~

其實我知道老媽是關心兒子才打電話  我是獨生子

可是沒事的話就一天三通  有事的話一天十幾通都不過分

打不通就會打到通為止   畢竟研所課業很忙  很多時候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前幾天不小心吼了老媽

晚上九點時 當時已經30個小時沒睡覺了,眼看著東西仍然多到不可思議,

不怕當天不能睡,只怕隔天東西交不出來,我媽電話打來了。

 

媽:你在哪裡?

我:學校阿...

媽:你有沒有吃飯??

我:喔...有...(其實從凌晨開始到晚上九點只有喝水)

媽:吃甚麼???

我:喔....吃便當......

媽:哪裡的便當????

我:哦........學校的....

媽:那是哪一家????

我:喔...就是.....等等....媽!!你根本就完全不知道我們學校有哪幾家我怎跟你說阿@@

媽:對喔,阿你吃甚麼????

我:......媽......我現在很忙很忙........你沒要事的話今天就先這樣好不好....

媽:我怎會沒有要事!!!!!!

我:喔....甚麼事情????

媽:我關心你有沒有吃飯啊!!!!!!!

我:好啦好啦....有吃飯啦....讓我先忙好不好.....快趕不出來了....

媽:喔....好吧~~~

終於掛了

因為電話講太久,導致我打的程式完全分神,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在做甚麼。

好容易花了一兩分鐘才回過神,繼續剛剛未完成的動作。

我媽又打來了

我猶豫了一下......但是我想....老媽應該是有重要的事情...

只是剛剛那通電話忘了講...現在想起來了.....

於是我又接起電話....

媽:喂~~

我:恩....媽...有甚麼事情嗎???

媽:你晚餐到底吃甚麼???我今天跟你爸去吃@#$@%#@$%

我:媽!!!!!!夠了喔!!!!!!!!我在忙!!

媽:可是我們去吃牛排耶~~~

我理智突然崩潰了....

本來我不想讓我媽知道我多累沒吃飯之類的事情...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媽!!!!有完沒完阿 今天禮拜五,你知不知道我這整個禮拜睡不到八小時!!

    此時此刻已經36個小時沒闔眼,昨天晚上十一點吃消夜以後就沒吃過任何東西。

    今晚一樣也不能睡!!睡不睡還在其次,我最怕我東西交不出來要開天窗!!!

    可不可以讓我做事情了!!!!!

 

我媽:.......

我不等我媽回話就把電話掛了.......

然後第二天早上七點開始睡到晚上....始終沒有打電話給我媽道歉....

想想真是不孝

 

唉....應該很傷我媽的心.....想噓就噓.....不必客氣.....

 

 

 

--
→ gn0481914:這讓我回想到很久很久以前的小時後    我也曾經幹過原PO  03/04 13:44
→ gn0481914:這種事                                                03/04 13:45
推 shiyeh:馬的 麻煩樓上講話講快一點好嗎 嚇死我了..                 03/04 13:56
推 jisa5209:好羨慕樓樓上幹過   這種事                              03/04 14:05
推 beckham2:樓樓樓上嚇唬誰= =                                      03/04 14: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