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Re: [無言] 我家天才老媽

作者  walby (咕咕)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我家天才老媽
時間  Thu Jul  7 11:52:49 2011
───────────────────────────────────────

我突然想到我老爸,
雖然沒原PO頻率那麼嚴重,但是
他是一直想來找我(我念清大住宿但是是新竹人。)

我老爸以前明明就是一個只忙於工作不大鳥小孩子的工作狂,
等到我念大學之後突然變成瓊瑤的男主角。

不准他一直來找我之後
電話也是一直打,而且打來的台詞都是走瓊瑤劇路線,
只要你們開心把拔就好了、把拔怕你餓到、....等。

某次他又一直打來我就順便一直叫他戒菸,
他就說:我身體沒關係,只要你們身體好就好了
(但根據我媽的說法,這不過就是他分散我們叫他戒菸注意力的花招而已)

而且打來的時間總是很奇怪。

例如某次我在上課接到電話

爸:我要偷溜出去吃肉圓(我爸有高血壓不能吃炸得在家吃會被我媽跟我妹罵)
  你要不要一起來?

我:老爸,我在上課。

  而且你上禮拜同一時間問過我了。不准去吃。

或是某次也是上課的時候,

爸:你知道我現在在幹嘛嗎?

我:老爸我在上課,有急事嗎?

爸:快猜嘛~

我:你又要吃肉圓?

爸:你媽吃太多堅果,痔瘡復發(得意)

我:蝦還好吧!?有沒有怎樣。
  我在上課,你快去照顧你老婆不要在這邊自鳴得意。
爸:不會死啦。那你要吃肉圓嗎?我順便帶過去。

我:爸,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偷渡自己去吃嗎?
  要吃去買生的回家自己蒸,不要吃炸的。

-據說我媽後來轉述,我爸很落寞還說甚麼女兒長大的就不可愛都像老媽子一樣。

像是有一次我男朋友載我去看病,
剛好在那邊碰到我爸載我妹去看病,
我就跟我爸說我下午還有課,然後我就跟我男朋友先走了,
據我妹說:

「你老爸就癡癡望著你被載去的背影大概十分鐘。好像在拍MV。」

其他像是回家要買吃的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吃他說不要,
等到我弟我妹吃我買回來的東西很開心時,
就在房間裡跟我媽落寞的說都沒有人主動分他吃......

我沒回家先打電話給老媽叫我媽順便跟我爸說,
就少女心的在那邊說我都比較親老媽不跟他說
(那是因為你在上班啊!!!)

還有一次我開車去載我妹(高中)回家,我爸硬要跟覺得我一定會開不好= =
然後我妹很慢才出來,又不接電話
我爸就很不爽說:「每次都這樣,這次我一定要罵他一頓。」

結果我妹一上車臉很臭,
我爸就:「XXX(我妹的名字)」然後轉頭看我妹
瞬間口氣轉變     

 

      「要不要吃肯德基,把拔請客。」

 

 

等我回學校,沒隔幾天又接到電話,

 

「你妹妹喔,都騎到我頭上啦。」

 

「你活該。」

 

「要不要吃巷口的香雞排,我待會要送貨幫你送過去。」

 

「不要,然後你不准跟老媽說是買給我吃然後自己偷偷跑去買自己吃。
 我會傳簡訊跟老媽說我沒有要吃喔~。」

 

-據我媽說少女心大叔又很難過的說,女兒長大之後一點都不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4.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