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閒聊] 廣末涼子與空心菜

作者  wulusai (波爾)                                               看板  sex
標題  [閒聊] 廣末涼子與空心菜
時間  Thu Jul  7 01:11:11 2011
───────────────────────────────────────

醫學專家說人類的記憶不會消失

會一點一滴收集於腦海裡

對於印象深刻的經驗 記憶會常被挑起

所以會常聽人說 我的腦海裡出現某某畫面

就是因為當時的心靈衝擊特別強烈

 

而我直到現在 看見白白淨淨的短髮女孩

偶爾腦中會浮現她的模樣 隨即聯想到空心菜

有時候更進一步回想 便想起那天的事

她將我的小弟弟含在嘴裡的美好畫面

不由得產生一股悸動 那是最令我難忘的經驗

 

可惜的是畫面可以想像

之後卻一直找不到當初小弟弟被她靈巧地環繞 那種舒坦溫存的爽快

她是我遇過技巧最好的女人

 

大三小靜出現在我們班上 她是讀五專以轉學考方式轉來的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老師叫她唸一段文章 全班為之驚艷

她的英文不只流利 唸起文章音揚頓挫 清脆動人

很像現在Lexus新的廣告 洋妞女秘書講話的腔調 非常好聽

 

不過小靜人如其名非常安靜 總是獨來獨往

通常女生會一小群一小群的行動

她卻幾乎一個人上下課 連中午也獨自坐在位置上唸書 很少看到她吃飯

那時就覺得她的自我要求太高

成績跟身材已經很棒了 還要折磨自己用這個方式減肥

 

對了 她有點像廣末涼子  尤其是短髮的樣子

之前看禮儀師的樂章 男主角抱住廣末涼子

一邊親吻著 一邊將雙手伸進衣內撫摸她的身體 撩起她的裙子

看到雪白的雙腿與纖細的腰際

我就特別衝動  好像那天跟小靜在一起的畫面還有空心菜

 

後來才知道 她不吃飯是因為來自家裡的經濟壓力

她的父母離異 全由身體狀況不好的父親獨立承擔家計

家裡除了她還有一個妹妹

因此她想趕緊唸完書去工作賺錢 平常能省則省

也由於沒錢 怕同學邀約沒辦法去 因此她特意獨來獨往 盡量不跟同學接觸

 

在了解她之前 我常被她吸引著 除了因為她長的不錯

另一方面也是好奇 她為何如此安靜

有天我忍不住在上通識課 故意坐她旁邊

趁老師轉身寫黑板時 跟她說: 天哪 教室有蝙蝠啊!!!

然後拿起我的短皮夾 一張一合像鳥在飛的樣子 從她身邊掠過

那天她只是皺著眉頭看我三秒 接著轉頭寫了一張大大的"無聊"給我看

我想 我有機會了.....

 

第二天上課特意坐在她旁邊

下課時跟她說: 你看我會魔術喔!!

接著用膝蓋把桌子頂起來搖晃 手在上面假裝控制桌子

若只看桌子上半部 會很像手在控制讓桌子飄浮起來

但她沒說話 寫了一張"還是無聊"的字條給我

 

第三天我左想右想真的沒梗了

在上電腦課的時候 把滑鼠吊在半空中擺動

然後跟她說: 看啦!!滑鼠上吊了!!!

沒想到她大笑了 畫一張比讚的拳頭給我 畫得很可愛

那張圖到現在我還留著

 

之後彼此漸漸地熟悉  我才開始了解她家裡的情況

基於對方是個正妹 生活上又有困難 身為有精有液的宅男

一定要挺身而出的啊!!!!

由於她家沒電腦 我會載她到我家打報告 順便打我的...

但我這麼做不是因為懶得作報告

是藉機說感謝她幫我打報告 再請她吃飯

平常也會找些小事叫她幫我做 再用這些理由請她吃飯

說真的 她有點過瘦 常常看得很不捨

但偶爾瞄到她小B胸部 不捨之中仍舊帶點興奮

 

假日她的休閒就是上圖書館 不用錢還可以打發時間

我發現她很愛看電影小說 因為沒錢可以去電影院 只能看小說了解內容

於是找機會請她去看電影

 

交情到這個地步 我想對彼此應該有些意思了

只是身為大學生的我 仍是非常的避暑 偶爾碰到她的手就可以爽半天

不過事情發生在某一天  不知道是倒楣還是幸運的一天

 

我們一起看鬼嚇八 原本她打死都不去 因為她很怕鬼片

但我跟她說預告看起來蠻白爛 應該不會多恐怖 她才被我拖去看

那晚我特地開車載她 但到了電影院附近 繞來繞去找不到車位

我想說反正是晚上 於是非常白吃地把車停在有點偏僻的路邊

接著開心地去看電影

不過那天電影演什麼 我已經沒印象 只記得興奮地握著她的手

電影撥放沒十分鐘 她就說她會怕 要我的手借她

我從一開始輕輕捏著她的手指 慢慢往上握

邊握還要邊擔心她的反應 要是讓她反感就糗了

最後反而是她主動伸出手跟我十指交扣

幹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害羞 我怎麼會這麼青澀啊 ~ ~ ~ ~

 

散場後 我沒有放手 仍牽著她 走到外面牽車

正享受著青澀的愛戀之際 從我遠方看著剛剛停車的地方 越看越不對

 

幹林良 我看不到車!!! 左看右看空空如也!!!!

死定了 ....車被偷我要被罵慘了!!!

正當我緊張的拿起手機要報警時

突然小靜以金田一抓到兇手的口吻說:你看地上的白字!

 

幹幹幹幹幹....  原來我停在紅線上被拖吊了 

啊啊啊啊幹幹幹幹幹..........我真的很目小

沒被鬼嚇八嚇到 被車子不見嚇到差點失禁

後來我們搭計程車去拖吊場已經關門了

結果在拖吊場門口跟另外兩組也是被拖吊來牽車發現關門的人 一起大罵幾聲幹後

我跟小靜繞去附近吃宵夜

為了慶祝車子不是被幹走 我說請她吃熱炒

 

可能被嚇到 又走來走去 兩個人都餓了

我們點了很多東西吃 也開心地喝了好幾瓶啤酒

邊喝酒邊喇賽時 看到小靜清秀白皙的臉透著紅潤

淡淡的笑容 像高掛在雲淡風清的新月一樣 有著細緻迷濛的美感

 

那天趁著酒意 我問她要不要今晚睡我家 她沒說話 只牽著我的手

於是我招了計程車回到我家

我已經忘了是怎麼回家的

因為途中一直在思考回到房間之後要怎麼做 等回神時

我人已經在房間了 我正躺在床上

燈關著 外頭路燈微薄的光透進來

我看到小靜站在我面前將頭髮勾在雙耳後面 露出耳朵

我坐起身子 摸著她的耳朵

 

波爾: 妳的耳朵好尖 好像精靈

小靜: 呵呵 我是精靈啊 呼~

 

她朝著我的耳朵吹起輕微的風 讓我感到一陣搔癢

 

波爾:那你願意當我的精靈嗎?

 

我停住動作看著她 她沒說話 只將嘴唇向我接近 輕輕地吻了我

我順勢伸出雙手在她的身上來回摸索 感受她的腰的線條 皮膚的細嫩

接著撩起她的衣服 將她的內衣脫掉

她的胸部好白 我的眼光在她全身來回掃過  手臂 肚皮 雙腿 到腳指頭 都好白

我感到一股熱血湧進心臟的衝動 開始吻她 邊用舌頭慢慢在她全身滑動

小靜一直忍住不叫 就在我的舌頭滑到她的耳朵時 她忍不住嬌嗔一聲

接著把我翻倒 脫下我的褲子 將我已經硬好久的屌緩緩地送進她的嘴裡

這一刻的畫面深植在我的腦海中 因為太舒服了

有些女生一把屌含進嘴巴就像在喇賽一樣 一直拌來拌去

因為我比較怕癢 還沒爽到就受不了那種癢勁了

而小靜卻是慢慢地把舌頭在我的屌四周繞 接著慢慢舔

看到她認真舔的樣子 我突然有股優越感 好爽

讓我習慣舌頭滑動的感覺後

小靜開始用嘴唇用力吸住我的屌一邊用手上下擺動

太爽了 ! ! ! !

我的心中真的有一連串的OS: 啊啊啊嗯嗯嗯嗯嗯啊啊啊~~~

瞬間我似乎聽到一曲美妙的交響樂 真的受不了了

我忍不住抓緊小靜的頭髮 隨著她的擺動用力一頂

我射了~~

 

然後.....

 

幹!!!!!!!!!! 小靜吐了.................

 

沒錯......

正當我射的時候頂到她的喉嚨 所以她吐了........................

把剛剛吃的熱炒吐的一乾二淨

混濁的嘔吐物佈滿我的大腿 讓我感到一股噁心的溫熱感

我看到一團被嚼得要爛不爛的空心菜渣披在我的屌上

看起來好像龜頭戴上綠色假髮

然後我默默地把假髮拿下來 兩人尷尬地清理那些嘔吐物

 

所以到現在我看到廣末涼子也會想到空心菜....

 

最後給各位一個小常識

性行為之前 千萬不要吃太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