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童年] 被老爸遺棄

作者  Bunny330 (陳小兔)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被老爸遺棄
時間  Sat Jul  2 21:35:50 2011
───────────────────────────────────────

因為是單親家庭

老爸在我很小的時候

就把我丟到寄宿學校去

為了訓練我獨立

都很少來學校看我

每個月會有一兩天偷偷來學校把給我的東西寄放在警衛室

包裹裡面都會有一張紙

寫說老爸一個人賺錢養我很忙很辛苦

要我聽老師的話好好念書blablabla…

因為很想老爸

我都會跑去校門口站崗

希望能跟老爸來個不期而遇

站到警衛杯杯都認識我了

常常請我吃冰棒 XD

警衛室還有我的特別座(小凳子一張)

有一次下課鐘才剛打

我跑到走廊上

大老遠就看到老爸鬼鬼祟祟把東西拿到警衛室

我用盡全力ㄧ邊衝下樓穿過中庭廣場

一邊大叫:把拔~等等我 把拔~等等我啦!!!  \(≧▽≦)/

天真的我幻想著老爸會用燦爛的笑容、張開雙手準備給我個團圓大擁抱

沒想到!!!

老爸竟然敏捷地跳上車

”咻”一聲~疾速駛離!!!

留下傻眼的我和警衛杯杯

望著他的車尾燈消失在遠方............

然後我就抱著包裹一邊大哭一邊走回教室  〒口〒

後來有好一陣子

常會有善良的同學或哥哥姊姊

跑來看我這隻被老爸拋棄的小兔子

給我一些小零食小文具等以示安慰

(都快要有小兔後援會了吧?!)

唯一有點受不了的就是

大家只要看到有小客車接進校門口

就會非常熱心的叫我去認親  =.=\\\

有次下課就真的給他們賭中了

我衝到走廊確認是老爸鬼鬼祟祟下車的身影

但有上次的經驗想說下樓梯太慢了

那時不知道哪借來的膽子

我就直接翻過2樓走廊的女兒牆

(原來女兒牆的典故 是給等爸爸的小女孩翻的嗎?! Q.Q)

幻想自己可以神勇落地繼續飛奔向老爸

真是好傻好天真 XDDD

結果.......當然是摔了個兔吃草  囧rz

但還真是老天保佑

臉、四肢都是擦傷沒有毀容或骨折

只記得好像吐了一地...紅紅的...

目擊的大家都嚇個半死  T_T

感謝學校終於主持公道

把老爸記了警告(不是記我喔 我是無辜的 Q_Q)

並且規定他每個月至少要親自到校接我回家一次

雖然以後沒有包裹和便條紙了

但跳樓的小兔子總算可以回家了

 

最後還是要說

 

跳樓真的很危險!!!

大家千萬不可以學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5.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