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無言] 終於又接到詐騙電話了

作者  Ctmate (City*Mate)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終於又接到詐騙電話了
時間  Sun Jul  3 13:25:09 2011
───────────────────────────────────────

詐:「先生你好,請問你是郭xx先生嗎?」

我:「是,我就是,請問你哪裡找?」

詐:「我這裡露天拍賣,我們發現你在6/14的交易記錄出了一點問題

      因為賣家是慣竊,現在已經被彰化地檢署.......」

                (總之就是我買到贓物就是了,然後等下檢察官會跟我聯絡)

我:「那我現在要怎麼辦?」(我用超緊張的語氣回應)

詐:「要麻煩你提供你的帳號,然後我們退款給你,你將產品寄還給我們就可以了」

我:「那如果我忘記寄回去會怎麼辦」

詐:「那我們將依照刑法第3xx條第1款收受贓物罪將你起訴」 (靠盃,變成檢察官了)
                 應該是349

我:「這麼嚴重喔!那我寄回去可以拿榮譽市民獎嗎?」

詐:「先生,請認真一點好嗎?你這個樣子不配合我們也幫不了你喔...」  (生氣了)

                (然後我跟他耗了快5分鐘)

詐:「那郭先生請問你的帳號是?」

我:「那個...為了確認一下你是不是詐騙集團,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詐:「是的,郭先生請說」

我:「我想問一下.....」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我還用唱....)
詐:「...........」

 

「都都都.....」

然後我就被掛電話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7.1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