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大哭] 哈囉~你好嗎?

作者  KKlin813 (KKlin)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哈囉~你好嗎?
時間  Sat Jul 30 02:24:43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

由於我跟她很難聊她又很少上線

我一直很像找到共同話題

可是我知道一直纏著她也不好

於是我就問我朋友:「~ 怎辦,等等回去我第一句話要跟她說甚麼?」

朋友:「哈囉你好嗎?」

我:「好吧!回家試試看」

---回到家之後

我就密她:「哈囉~你好嗎?」

她:「衷心感謝」

(心想 : 哇~她今天怎麼突然接我話 ~ 而且還是接『我們這一家』 )

於是我就想繼續接下去

我:「 珍重再見~ 」

她:「期待再相逢^^

 

 

(離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1.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