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Re: [無言] 我的腐女老妹= =

作者  kimclark (黑色十一號)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我的腐女老妹= =
時間  Fri Jul 29 23:47:59 2011
───────────────────────────────────────

看到這個標題....我想我要浮出水面一下~文長喔~沒時間的可以跳過!!純粹的回憶文..

原PO會看BL書(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不過我覺得BL漫畫在我心目中地位跟少年漫畫還是少女漫畫都是一樣的~

開啟我這條路的人,我想大家都會講學姊、學妹、同學、親朋好友

 

可是我不是!!

 

 

我爸很喜歡看漫畫,他也很喜歡買,我們家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去補貨

我無聊的時候要是自己的書看完,就會去翻我爸的漫畫

可是我爸很沒有分級的觀念,我在國小就看過聖堂教父、政治最前線、課長島耕作這些

大人的漫畫。

有一天晚上我在我爸書櫃翻到了一本漫畫叫[斷袖],看了作者簡介是台灣人

 

身為一個國一屁小孩,發現裡面的人物都畫的很漂亮,我也沒想太多就拿去看

 

這本漫畫對我來說字有點多所以我看的很慢,最後我看到想睡覺了,想到明天有自修課

我就決定把漫畫帶去學校看(好孩子不要學)

可是我很衰...那天早上學校突然來了個安全檢查!!

漫畫在那個時代學校討厭的等級應該就只有輸給香菸,想當然爾一定被搜出來沒收的

果然...升旗一回到教室,導師就一臉凝重的把我叫去導師室。

「方XX!你為什麼帶漫畫來學校??」

「.....」(心中想,當然是看啊?廢話!)

「我要打電話給你爸媽!!」老師又說。

「欸!?」我當時超驚訝的,叫父母來是很嚴重的事,我會被我媽打死....

「老師!不過是本漫畫,沒必要找我爸媽吧!」

「這本書你哪裡弄來的?」

「我爸的..」我低頭說。

「撒謊!你爸會看漫畫?」

這時代的爸媽真的好像都不看漫畫,我們班我也只聽過我爸會看。

「真的啊!我爸買的...」我又說。

「你竟然跟老師撒謊!」我們老師突然對我怒吼,我也被嚇了一大跳。

「我沒有!!就我爸的漫畫...」我一臉俗辣的回。

「你爸看同性戀漫畫!?方XX我第一次看到學生說謊說的那麼自然...」老師怒爆

當下我傻了....=口=

同性戀漫畫是啥小???

我那本明明是愛情漫畫吧??

難道那兩個主角都是女的????

可是明明一個是皇上啊??皇上其實是女的??

我的腦袋不停的回想昨天看的漫畫情節,臉色蒼白地盯著老師,生氣的老師超恐怖的..

我們老師這時候拿起話筒打電話去我家...

「你好!方先生?你好,我是方XX的導師,你現在可以來學校一下嗎?

方XX出了點問題,我需要跟你溝通XXXXX」

反正老師就是把我爸給請到學校來了.....

接著我就被放回教室上課,我永遠記的那節課的我肚子一直絞痛,

上課的老師還叫我趴的休息,我超級害怕等一下我爸來我會被揍或怒吼之類的

然後廣播來了:「一年X班方XX到一年級導師辦公室(X2遍)」

我步履蹣跚的走到老師辦公室,這時候我爸在門口等我,我爸臉色也很差

他摸著我後頸小聲的問:「你竟然讓老師找我到學校...你是做什麼事?」

有點咬牙切齒的口氣讓我好害怕,我小聲的回:「我帶漫畫....」

「幹!這也要找我來」(台語)

然後我爸跟我走到老師的辦公桌,老師看了我一眼,也看了我爸一眼

可能怕我爸把我打死,所以還對他說教:「方先生,請你來是來了解孩子,

希望你不要用打的解決問題,孩子不對就是要好好的教」

說真的我當時覺得我們老師真的很愛說屁話,叫我爸來又怕他打我,那你叫屁啊!

他根本就算好等一下我爸揍我的時候,他要當和事佬,希望我從此尊敬崇拜她

總之她就嘆了口氣並且把抽屜的漫畫拿出來放到桌上

「方先生!方XX平常表現的還不錯XXXXXX,但是這次真的太誇張了...」

我們老師拿起書翻閱說:「一個女孩子帶同性戀漫畫到學校,裡面還有情色的畫面,你看\
看這個...」

老師指了一格,兩個人抱在一起的畫面(A面對面坐在B腿上沒有穿衣服)

當時我腦中想為什麼A沒有胸部???

老師又說:「這本你看外表可能看不出來是不好的漫畫,因為我是國文老師,

所以知道斷袖這兩個字,也才注意裡面,漫畫後面的小說也有描寫性愛的場面,

方XX看這種書真的很不好。」

我爸看了我一眼,我幾乎快要哭出來了...我根本不知道這是本同性戀漫畫啊!!

「然後他還說是你買的,我今天請你來就是要告訴您孩子的行為可能要多關心

剛升國中的小孩XXXXX」

然後..我爸開口了。

「啊!漫畫系挖欸某無丟(漫畫是我的沒錯啊?)」

「欸!?」老師=口=

「而且!先生啊~這本書我覺得家喝款啊!(而且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啊)」

我爸說完還拿起書翻到一頁指著

[常與上臥起。嘗晝寢,偏藉上袖,上欲起,賢未覺,不欲動賢,乃斷袖而起]

「你看!這本書在解釋漢書寫的東西,有什麼不對?我覺得他畫的人也很好看啊」(台語\
發音)

我們老師看我爸翻著漫畫,開始解釋給她聽,檳榔渣還噴到皇上臉上,又用手抹掉(可憐\
的皇上...)

我記得我爸還翻到小說部分指著其中一段: 

「薤上露,何易晞XXXXXX,你怎麼解釋XXXXX」

「呃....我要查一下才能客觀...」我們老師竟然也很認真的,皺起眉跟我爸講話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我爸也有都講國語的時候....

然後我都一直聽到我老師在「呃~呃~呃~」的

我站在他們旁邊應該有15分吧,都沒人理我...

後來我老師把漫畫還給我了,而且我沒有被打或被罵.....

 

國中三年我們老師也再也沒有打電話給我爸媽過!!

而我一直到高中才知道斷袖是BL漫畫,在那之前我都以為我看的是GL

http://ppt.cc/KQc2  <==封面

http://ppt.cc/AbxG  <==斷袖的董賢 (誰看的出來是男的!!誰啊?)

可是...

 

我爸明明那時候就可以接受BL..

可是現在看到我租BL漫畫,他跟我弟都會大吼:「賣甲塞康冊放在客廳(廁所)!!(別把\
屁眼書放客廳)」

 

我17年前看人生第一本BL書的經過...

PS.那本斷袖是愛彌兒畫的~很像歷史漫畫~用詞也很優美..推一下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9.2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