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無言] 操老不是我的錯

作者  angelafreet (小弈)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操老不是我的錯
時間  Tue Jul 12 01:19:22 2011
───────────────────────────────────────

出車禍大腿骨折,整天在家裡沒事情做,乾脆來騙騙P幣好了。

臉孔是生下來就決定的事情,
阿宅我天生就是年少老成臉,也就是「操老」臉。
這就來說說阿宅我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吧。

 

事件一
想當年,國中的時候,去台北逛逛走在街頭時,
剛好有位問卷調查的姐姐想要我填一下問卷,
身為阿宅拿過無數好人卡的我,當然是不會拒絕啊!
當他拿表格遞給我要我填寫時,順口問了一句,

「請問你大學畢業了沒?」

哇操!當下聽到時,真的是晴~天~霹~靂。

媽的!有眼不識泰山。

事件二
國中時,有一次在網咖玩到忘記時間,結果過了十二點,
突然警察就進門檢查網咖是否有未滿十八歲的少年,
那時候我超緊張的,在那邊胡思亂想說,等等被抓會不會被抓去警察局裡。
還在想說要不要說我忘記帶身份證,
然後謊報我爸的身份證,或是我表哥的身份證,
正當我緊張得不知所措時,
結果……
        那個警察看了我一眼,就跑去查別人了……。

幹!這啥小?

 

事件三
阿宅我國中畢業後,聽從老媽的指示,決定去讀專科體系,去當個五專的新鮮人,
某一天,阿宅跟著同學要一起走進科館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科館的門口聚集了一堆我們科系上的學長、學姊們,
同學們正不知所措,到底該不該這時候進去科館時。
我就一馬當先,好奇的走到科館門口,突然門口的人群,刷~~的一聲,
馬上從中間散到兩旁,然後異口同聲的對我說:

                「學長好!」「學長好!」「學長好!」

我外面的同學全部笑死……。

這啥鬼?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事件四
學生時期,理所當然地會有所謂的班遊,
有一次班遊我們全班一起去了六福村,我和同學正在排隊準備玩海盜船時,
突然後面有人拉住我的衣角,喊了我一聲「爸爸!」
我轉頭過去看,看到有一位小蘿莉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啥小?我連女朋友都沒有,哪裡憑空冒出了一位女兒?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位小蘿莉跟爸爸走散了,
他看到阿宅我的背影跟他爸爸非常的相似,所以就有以上的舉動,
從此國中國文裡面,朱自清的「爸爸的背影」就跟隨著我的五專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0.2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