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Re: [無言] 操老不是我的錯

作者  nivi6462 (刺鼠)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操老不是我的錯
時間  Tue Jul 12 04:22:23 2011
───────────────────────────────────────

  我一個學妹剛好跟原PO相反 ~~~
  她是台南某女中畢業(我不記得了!不過是有國高中的女中),
  她高中的時候常常被新來的教官送去國中部.....
  然後有別的認識她的教官把她拉回來...

  在她大二的那個暑假,
  她回母校探望老師,
  結果又碰上新教官~~~
  教官很客氣的跟她說...小妹妹,國中部在隔壁...你跑錯囉!  @__@
  這就算了~~她習慣了 !
  但是她後來回國中部看老師.....
  先是被國中部的教官罵說怎麼不穿校服?那一班的...
  拿出身分證才能進去...但是更慘的在後面...
  後來國中部的學生居然跟她說...."妹妹,你來找媽媽嗎?姐姐帶你去.."
  她當場崩潰....拿出她的大學學生證....崩潰的大叫....

  "我大二啦! 大二大二!!!!!!"

  我必須說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以為是我們老師那個小學生的姪女....  XDDDD

  就這樣而已嗎?
  當然不只~~~

  後來她去美國念博士班,
  博士生當TA賺錢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但是她站到那票高頭大馬的美國人前面就是一個氣勢弱.....
  第一天上課,她站到講台前,結果學生跟她說...
  "妹妹你媽媽還沒來,你等一下唷!"
  還有死孩子跑去摸摸她的臉說好可愛的小孩.....  @__@ (她跟我說的)
  她氣到不想講話....
  結果正式開始上課,她開始講話介紹課程的時候~~
  底下應該是摔死不少學生吧 !
  她只跟我說所有摸過她還有叫過她妹妹的學生都面如死灰.....

  然後在美國當然是要考駕照的...
  所以她在台灣考好了去美國換駕照....
  某天她在路上被臨檢....警察打死不相信她二十六了!
  她差點被抓進警局去.......
  後來怎麼解決的我也忘記了!反正記得她跟我說她拿了一堆證件去證明她是本人 ~~

  然後有一個故事是我被牽連的....
  我在加拿大,我有一個朋友是個眼睛白的....
  學妹到 UBC開會,住在我家,我帶她去逛台灣人開的超市....
  在超市我們兩個遇到我朋友....
  我那眼睛很白的朋友就跑過來跟我說....

  "唉啊!這你女兒啊 ? 好可愛,唸幾年級?"

  當年我二十八,我學妹二十五,
  我們兩個氣到一個不行.....
  就算我很操老我學妹很幼小~~~
  你XX的跟我一起上英文課的,你不記得我是單身一個人住在溫哥華的嗎?
  而且二十五歲的台灣人,看起來再小台灣人自己也該分得出年紀吧?
  她至少看起來像國中生 ~~
  我二十八怎麼生的出國中生???? 氣死我!!!

  這個長不大的小孩去年生了一個兒子~~
  居然取名叫SnowBall 因為孩子是在大雪天出生的.......  @___@
  我該說她是相由心生嗎???

  好懷念我們兩個一起弄宵夜吃的研究室之夜啊 ~~~

 

--
  刺鼠的亂想世界.....加拿大生活 旅行  芳療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nivi-canada/

  加拿大並非美麗新世界,渴望移民者請三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6.15.235
推 aqas4:誓死捍衛版龜九                                            07/12 04:23
→ nivi6462:33歲的老女人你也要看啊???????                          07/12 04:28
→ noonee:你講得太神了  想看26歲的國中生                           07/12 04:33

  好吧~~  http://tw.myblog.yahoo.com/nivi-canada/photo?pid=817
  這是她二十一歲的時候跟我合拍的....
  我們像母女嗎???????????

  不過我必須說,兩年前她又來溫哥華的時候看起來沒比這張成熟多少就是了!
  一個打算穿T恤跟褲裙去報告論文的博士......   @__@
※ 編輯: nivi6462        來自: 207.6.15.235         (07/12 04: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