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無言] 流浪狗的逆襲

作者  myoutuki (冥月M.T)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流浪狗的逆襲
時間  Wed Aug  3 21:28:17 2011
───────────────────────────────────────

話說很久之前,我爸做了件蠢事。

有天晚上放學回來,吃宵夜的時候聽我媽說,爸今天去醫院打破傷風。

OS:破傷風?那不就是受傷?(嚼嚼)

說是被狗咬,不過我媽說是我爸活該。

我:為啥?(._.?)

然後,回到被咬那時──

我爸是小黃司機,載一個乘客去好像接近山區吧?

乘客下車(回家?)弄事情,反正會回來就是。

於是我爸就在車子外面等乘客回來。

這時有一隻流浪狗,一直看著我爸,示意圖大概長這樣,圖很醜OTZ。

 這是狗                 原PO爸

  ^  ^     視線             ♪
( ‧"‧)  --------------------->   ( ̄  ̄)    (發呆)

 

  ^  ^     視線
( ‧"‧)  --------------------->  !( ̄ー ̄;)   (發現到狗狗視線)

 

  ^  ^     視線
( ‧"‧)  --------------------->   ( ̄ー ̄#)   (OS:看屁!)

 

  ^  ^     視線
( ‧"‧)  --------------------->  凸( ̄皿 ̄#)   (這時還罵了聲:淦)

 

  ^  ^     視線
(#‧"‧)  --------------------->  凸( ̄ㄧ ̄#)?!

 

 

 

   ^   ^
  ( ‵皿′) (兇)          Σ( ̄□ ̄|||)

   ↑衝過去

 

 

 

然後我爸就被狗咬了。

 

 

只是狗咬的地方,是中指…

               中指…

                      中指…

 

 

 

那我只能說,爸,你真的是活該………( ̄ー ̄;)

--

Eine Lüge wiederholt tausend Mal, das ist die Wahrhe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7.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