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無言] 一通電話

作者  NewTV (新電視)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一通電話
時間  Mon Aug  8 13:07:05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昨天午睡接到一通電話

朋友:喂!是我,你知道怎麼處理"屍體"嗎?

我:......你問這個幹嘛(._.?)

朋友:沒有啦,我最近在寫小說,要設計這樣的劇情,想說參考你的意見,呵呵呵。

我:這個問我也不知道阿= = 那個人的屍體設定是怎樣?

朋友:我想......體型、年紀大概跟你差不多吧,死亡時間不超過三個小時。

我:(冏)女人的話體型比較小,應該處理上比較方便吧? 詳細的你問別人啦,不懂。

朋友:是喔,好吧,我知道了,對了,你明天晚

上要不要來我家喝酒?

我:好阿....balabala(切入聊天模式)

現在覺得有點毛毛的,我今天晚上該去她家喝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2.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