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Re: [無言] 我不是故意的...

作者  zozasa (落枕哥)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我不是故意的...
時間  Mon Aug  8 16:08:21 2011
───────────────────────────────────────

平常在工作常會發生些哭笑不得的事情,不過說給大家笑笑解解悶而已

上一篇有說過,原po是個熱愛夏天的捷運小司機(硬要重複)

說到這邊,今天上班時發生了一件事情..

開到某站的時候,有一對情侶在第一扇車門上車,也就是離司機最近的車門..

男生呢~高高壯壯的,看起來臉很兇~女生是穿著熱褲小涼鞋的長腿正妹

既然看到我這樣形容女生,是男生都會不經意的看她一眼,我當然不例外,

不過奇怪的是,該正妹每站我出來比指差的時候都會看我一下,有正妹看當然看啦!

隨後過了幾站來到高架段的時候,這次出駕駛室瞥了第一扇車門...

是她男友面露凶光的看著我!!!!然後就在下一站!!!

「欸~司機!」 (我當下嚇到差點學猴子"吱"了一下)

我:痾..怎麼了嗎??(我腦中只不斷出現一個司機員被肌肉男打倒在地還踹好幾腳的畫面)

肌肉男: 那個..我女友想問你說..你是不是"請稍息"?

我:..........= =..她怎麼知道..還有我怎麼變成"請稍息"...

長腿正妹:我同學有你的facebook!昨天我有看到你照片耶! 沒想到就遇到了~

我:喔喔...原來如此...(腦中畫面突然變成被肌肉男扶起來還拍拍肩膀當了好朋友)

我:我還以為.....

長腿正妹: 恩??

我:沒事~玩得開心點喔~太陽很大記得撐傘!

鄉親阿~妳男友真的很壯..應該是一拳我會倒地的那種..請他下次不要嚇我Orz
=====================================================================
無奈篇:

不過也有無言的時候..就在幾個月前

載到小朋友,最常見的就是跟我揮揮手說聲"叔叔掰掰"

有次,一個小女孩到站後跑來跟我一直揮手~~這小羅莉實在太可愛了

我也陪著她一直揮手~ 但是她媽媽越走越遠

正要跟她說"妳媽媽快走遠囉"之類的話的同時..

女孩她娘:
「快過來啦! 人家司機叔叔每天在隧道裡面開車,全身都是細菌,你想生病是不是!」

小女孩牽著媽媽的手走遠.....

然後我就被同事叫了快二個月『細菌人』 = =  (麵包超人的敵人)

======================================================================

熱心關懷篇:

也是之前的事情...因為輪班的關係,有時候會睡太死..

起床才發現落枕了,上班有幾天就是低著頭

車站清潔阿姨:帥哥 ~ 最近心情不好吼,有心事哦!

我:.......我落枕...

過了幾天,因為跟朋友的一些事情處得不愉快..

車站清潔阿姨:帥哥帥哥~ 哈哈~你又落枕囉

我:.......欸....恩....(算了= =)

=======================================================================

跳坑還找我篇:

這天開到端點站下車跟同事交換準備回休息室,一個阿伯跑過來..

阿伯:少年仔~我剛剛有看到你開車喔! 你是那個司機的捷運吼!

我:呵~~對阿! 我是司機的捷運~^^

然後阿伯問我一些有的沒的問題之後就很開心地跟我揮手再見

『恩? 司機的捷運?』

(我們不能用正常的方式說話嗎..)

====================================================================

不信我還問篇:

日期其實都忘記了,之前發生的事情..

這是在等發車的時候,一個阿伯來找我抬槓,跟上面那個阿伯不同人(這不用解釋吧..)

阿伯伯: 欸~蘇機 這整台車要多少錢阿?

我: 一個車廂六千萬,整台一億八千萬

阿伯伯: 豪洨?! 金捏阿給耶?

我: 我騙你做啥阿我....

--

不要人肉我~我又沒檔救護車>"< (話說我開的列車連後照鏡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1.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